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铂金珠宝大热奥斯卡:看好莱坞巨星们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42 新浪尚品 微博

  好莱坞最有名的明星大腕们均选择佩戴天然纯白的铂金饰品璀璨闪耀于在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举行的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铂金能牢固镶嵌钻石及各类彩色宝石,同时最大程度展现其火彩,因而大受红毯明星的欢迎。

  以下是佩戴铂金饰品出席颁奖典礼的明星名单: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佩戴了Lorraine Schwartz的:

  ·铂金镶钻耳环

  ·铂金镶钻戒指

铂金镶钻耳环&戒指铂金镶钻耳环&戒指

  图片由StartraksPhoto.com提供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佩戴了Neil Lane的:

  ·铂金镶钻首饰

铂金镶钻首饰铂金镶钻首饰

  图片由StartraksPhoto.com提供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佩戴了Tiffany & Co(微博)的:

  ·铂金镶钻项链

  ·铂金镶钻耳钉

  ·铂金镶钻戒指

Tiffany & Co铂金珠宝Tiffany & Co铂金珠宝

  图片由StartraksPhoto.com提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