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春夏珠宝流行趋势之古典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7:39 新浪尚品 微博

  古典主义珠宝一直是很多名媛淑女的心头爱,那种深入到骨子里的优雅也会让我们的心情安定沉寂下来。古典主义珠宝可以轻而易举地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有着让人难以抗拒的诱惑。

Chanel项链Chanel项链

  在Chanel 2012春夏珠宝配饰中,我们果然发现了其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推崇的古典主义,细长的项链、小巧的宝石和经典的Chanel Logo相得益彰。

BVLGARI项链BVLGARI项链

  宝格丽的地中海伊甸园系列珠宝带领我们感受了海洋的瑰丽,小巧的紫色宝石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Louis Vuitton耳环Louis Vuitton耳环

  细长的款式、优雅的莲花,LV诠释着美丽的女人风情。

Tiffany Circlet系列珠宝Tiffany Circlet系列珠宝

  Tiffany Circlet系列珠宝用小巧的钻石和纯净的色彩烘托出淑女气质。

LV Eye Candy Fleur 圆形手镯LV Eye Candy Fleur 圆形手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