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春夏珠宝流行趋势之时尚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7:39 新浪尚品 微博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奢华高贵的珠宝风格,想尝试一下时尚摩登的风格态度?无论是强烈的金属感、华丽的撞色还是简约的设计,我们总会发现有一些珠宝配饰酷到不行,可以收获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Gemma Redux 2012春夏新款手镯Gemma Redux 2012春夏新款手镯
Gemma Redux 2012春夏新款手链Gemma Redux 2012春夏新款手链

  Gemma Redux 2012春夏系列配饰是否让你眼前一亮呢?从神秘的索科特拉岛中获得灵感,Gemma Redux打造出时尚摩登又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全新珠宝配饰,足以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Pamela Love项链Pamela Love项链

  和Maxime Simoens在T台上的项链风格相似,Pamela Love的大片金属项链可以搭配露肩礼服,凸显出脖颈处的线条。

Roberto Cavalli项链Roberto Cavalli项链

  同样是彼得潘领的追随者,Roberto Cavalli的鱼鳞片状项链也是一件时尚的金属领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