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般姿态只为爱而生:珠宝的玫瑰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7:2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玫瑰是迪奥先生最爱的花朵,万般姿态只为爱而生,蜜蜂为它的美丽驻足,相依相恋的画面被绚丽的瑰宝定格成永恒,精致的手工雕刻,每一朵玫瑰都在柔情诗意间倾诉着恋人们的爱情絮语。

Dior玫瑰系列珠宝Dior玫瑰系列珠宝

  Rose Dior Bagatelle 红宝石戒指

  Rose Dior Pre Catelan粉红水晶玫瑰金项链

  褪去寒冬的素裹,朵朵玫瑰绽放出春的娇艳,向情侣们宣告着朝圣之日的到来。蜜语呢喃,女人醉心于玫瑰的绝美,却又怅然于它的凋落,而迪奥的玫瑰花园以千年珠宝代替言语赘述,将这份炽烈与激情镌刻成令人动容的永恒画面,为爱侣们奉上华美至臻的春之尚品。

  白珊瑚

  “我愿奉上真心守护你每一天”

  有人说白珊瑚是云在大海心中投下的泪滴,诉说着无限的思念与爱恋,它赋予了爱情圣洁的光芒,将温柔的守候化作暖流消去冬日的孤寂,寄托一生的承诺,以坚毅的爱恋迎接生机勃勃的每一天。

  礼遇对象:需要向她表白真心的人

Rose Dior Pre Catelan 黄金钻石镶嵌、白珊瑚耳钉Rose Dior Pre Catelan 黄金钻石镶嵌、白珊瑚耳钉
Rose Dior Pre Catelan 黄金宝石镶嵌、白珊瑚戒指Rose Dior Pre Catelan 黄金宝石镶嵌、白珊瑚戒指

  红珊瑚

  “和你一起用炽热的爱恋染红玫瑰”

  傲然盛开的绝美释放着佩戴者对爱情的渴望,娇艳的红色热情火辣,千娇百媚,珊瑚的灵性更可唤醒隐藏在心中的激情,增加佩戴者的性感魅力,同时也能更好吸收爱情的炽烈,让感情得到升华。

  礼遇对象:热恋期或渴望激情的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