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用一颗钻戒守护本能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07:10 ELLE中文网

  本能之爱,自相见伊始便充斥于心间,无需任何言语与理由的那一份,简单而纯粹的,“去爱”的原始欲望!爱他,源自生命的本能……情人间、父母子女间、挚友 之间……世间种种挚爱,本就是始自灵魂最深处“本能”之体现,在相遇的瞬间一刻,注定的一世沉沦……FENIX的“本能”之爱,干净、清澈、浓烈而永恒, 用心作引、以爱来酝酿,爱,本能而长久!

FENIX本能系列耳钉FENIX本能系列耳钉

  FENIX“本能”系列,是品牌的全私人定制系列,以极简美学诠释奢华精致。灵感源自于金属管截断后进行简单加工打磨,金属管截断后进行简单加工打 磨,既独特唯一,又富含原创艺术。当“爱”成为一种“本能”,心与心之间,无谓索取、无谓计较,有的,只是单纯的“相守·一生”!

本能系列18K金碎钻戒指本能系列18K金碎钻戒指

  设计师以金属管截断后的原始呈现为最初灵感,将“至简”、“纯粹”的理念融入珠宝设计,更宽泛于世间的种种情感关系之中,透过“本能”,FENIX传递出的,是一种发乎于情、毫无做作、不给理由的“本能”之爱, 亦是品牌最为坚持的“本就一生”的真挚与执着!

圆钻白金戒指圆钻白金戒指

  FENIX本能系列——相遇伊始,以“本能”之爱诠释邂逅的感动,“FENIX本能”以极简主义设计诠释出情人间最纯粹无垢的爱情,道出情人间最炽热的执着。

FENIX本能系列对戒FENIX本能系列对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