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LAN珍珠之恋:珠贝与沙一爱千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10:29 新浪尚品 微博

  寄情七世,钟爱三生,颗颗皆为心中爱;轻亲晨曦,柔抚黄昏,粒粒都是梦里缘。

  倾一场花开的等待,遂了梦

  亘古以前,珠贝与沙两两相望。雨水倾泻,风肆虐,海岸线不断变化。

  怒海,冷风,命中注定的相遇,

  默然,等待,寂而又静的欢喜。

  流光飞转,

  千年历炼,

  不经然,

  开出一朵出尘的珠花。

  这一刻,珠贝与沙渐逝,但他们的爱幻化为莹润晶彩的珍珠,浑圆而饱满,细润而安祥,宛若瑶台天上客,更似碧海驾云来。

  至此,千千万万颗沙粒义无反顾,与赏月的珠贝演绎爱恋的轮回。

  拥入怀中,徜徉碧水云天的浪漫;

  醉在心里,铭记三生七世的爱恋。   

  阳春白雪飞花点翠美人醉

  东方人将珍珠誉为“月亮上的宝石”。明洁圆润,如同夜空的明月落入凡尘;别具风韵,宛若泪浸,低头百媚,颈间生辉。独特的风华、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芒,带给爱人无比的神秘诱惑与极美的幻想。

  颔首,回眸,顾盼,浅笑

  美人沉醉,珠自润……

  你自妖娆,我自伴

  一个是优雅的东方传媒人,一个是实践爱与欢乐的西方流行歌者。地球的两端,经过岁月的沉淀,就像宝石经过雕琢后呈现的璀璨,优雅而不凡。

  她,就是杨澜;她,就是席琳·迪翁。那次相遇,仿佛天公事先安排好了一切,欢声笑语,相见恨晚,更萌生了共同创建LAN珠宝的梦想。

  她曾说“珠宝本身并不发光,它们只是反射女人自身的光彩”。杨澜的短短数语,道尽LAN珠宝的精髓。人世间,情为贵,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只有在爱人面前才会自然真诚地展现。珠宝配美人,也正因为其间那份浓浓的爱意,流光溢彩。

LAN情侣高级珠宝“挚爱”系列套装LAN情侣高级珠宝“挚爱”系列套装
LAN情侣高级珠宝“挚爱”系列项链LAN情侣高级珠宝“挚爱”系列项链
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系列套装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系列套装
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系列项链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系列项链
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系列蝴蝶结项链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系列蝴蝶结项链

  2012年2月,LAN珠宝情侣高级珠宝系列将世间最美的情感用最能表达爱恋的珍珠以诠释,并赋予它最纯洁美好的祈愿,将这份润泽珠韵的礼物献给所有共浴爱河的幸福女人,这是爱的信物更是见证人生新阶段的美满开始。LAN情侣高级珠宝“挚爱”系列,灵感取自中国古时“连理枝”的美丽传说,姿态曼妙的心形枝叶,相互缠绕,宛若连理枝的依恋难舍,精工微镶的钻石勾勒出完美弧度。她形似连枝,却又似恋人臂间相挽,每一个角度,每一种形态,爱恋溢满;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系列,寓意永结同心,花瓣般层层叠叠的结,终围绕一心,采用18k金雕琢而成立体围绕的蝴蝶结,微镶工艺的紧密闪耀映衬中心一颗夺目的钻石,数百颗顶级珍珠的玉润光泽是新娘最美的映射。

  这是LAN献给幸福女人最独一无二的见证,为了这份独特的芳华,LAN 珠宝不懈追求,

  自2009年6月28日品牌创立以来,LAN珠宝一直坚持优雅与知性的气质底蕴,并将高级定制作为品牌的核心方向。LAN珠宝倾力选取国际一流的优质珠宝原料,融合现代设计理念和顶级制作工艺,将LAN独具魅力的品牌精髓通过一件件扣动心弦的作品表达,在锻造兼具艺术性与可佩戴性珠宝的同时,也传达着女性在各自不同领域所拥有的爱与荣耀。LAN珠宝情侣高级珠宝系列的推出,是LAN以珠宝为媒介赠予步入人生新阶段的美丽女性,记录美妙时刻的礼物,也是对东方文化的传承与表达。内秀于中而底蕴深厚,深藏于胸臆中的寓意和祈愿亦从细枝末节之中完美表现。唯有如此坚持的创作理念与优秀的设计团队,方足以赞扬每位当代女子不凡人生的爱与荣耀。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