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当爱情遇到珠宝:心形戒指表达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03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说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那么带有心形元素的戒指则是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的礼物,也是男士们表达爱意的好方式。无论是大颗的心形美钻还是藏匿在繁复设计中的小型桃心,都传达着浓浓的爱意。今天,新浪尚品带领你来到“心”的戒指王国,看看那些奢华美丽的心形戒指。

Neil Lane铂金钻石戒指Neil Lane铂金钻石戒指

  众所周知,心形钻石是在圆钻的基础上切割而成的,对于做工有非常高的要求,同时也很费料,因此心形钻石的价格也比较昂贵。Neil Lane这款戒指的大颗心形钻石被碎钻包围,戒身也镶满了碎钻,怎一个贵字了得?当然,价格高低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心形钻戒代表的那份无价的情谊。

Dior心形红钻戒指Dior心形红钻戒指

  红色碎钻组成的红色桃心,使Dior这款钻戒在奢华之余多了一份俏皮可爱。梨形钻石吊坠为这款戒指增添了一份设计感。

MEISSEN钻石戒指MEISSEN钻石戒指

  交织的网状碎钻镶嵌而成了一个大大的桃心,指环采用了简洁的铂金材质,中和了夸张桃心的繁复感。

Chopard 萧邦戒指Chopard萧邦戒指

  铂金的材质纯净而有质感,Chopard的LOGO设计富有艺术性,活动的钻石灵动而有生机,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欧米茄 Omegamania系列欧米茄 Omegamania系列戒指

  最底下一层整齐排列的桃心和中间一层不规则排列的桃心很好地衬托着碎钻打造而成的大桃心,黑色和白色形成了强烈的反差。看到这款Omegamania系列戒指,我们恍然大悟,原来富含心形元素的戒指不只可以浪漫柔情,还可以摩登时尚。

Van Cleef & Arpels心形四叶草戒指Van Cleef & Arpels心形四叶草戒指

  由四颗红色桃心组成的四叶草,既代表了爱情,又象征着幸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