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幸运钱币钻饰圆你新年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7:25 ELLE中文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其实不只是春联上的词句,迎接新的一年,大家在内心都会许下心愿或为亲朋好友赠与祝福,让新的一年充满希望与喜乐。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从尊贵的Talisman系列,到适合每天佩戴的The Lucky Coins幸运钱币钻饰系列,都以自然界中最珍贵的宝石、圆润的造型,搭配不同的幸运象征或符号,护佑希望、梦想、爱情或成就,为我们圆一个真心想望的新年心愿。

De Beers The Lucky Coins幸运钱币De Beers The Lucky Coins幸运钱币

  与众不同

  De Beers戴比尔斯凭借超过120年的专业经验,不仅是国际钻饰市场中最顶级的钻石珠宝商,更致力于挑选出世上最优质的钻石,突破珠宝工艺的极限, 开创出钻石珠宝艺术的完美演绎,成就出De Beers戴比尔斯与众不同的传奇。Talisman系列的设计源自于专属掌权皇室的尊贵传说,在这代表帝王象征的龙年更是相得益彰。

  2005年起,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率先将天然钻石原石引介入现代珠宝的设计里,让这帝王般磅礡气势的Talisman系列,迅速成为珠宝界热烈讨论的话题。Talisman系列之所以尊贵,不仅是因为数百年来原石象征可以保护拥有者,并被视为带来好运及繁荣兴旺的神圣之物,而成为国王与王后之尊享,更因为Talisman系列当中所采用的每一颗原石,都经过严格的挑选,在1000颗钻石原石中,仅只有1颗具备合乎De Beers戴比尔斯对美丽与特色的严苛标准,能被使用在Talisman系列当中。除了采用原石及明亮式圆形切割钻石外,还加入创于15世纪的玫瑰式切割钻石,搭配黄色、咖啡色、绿色,以及白色钻石的不规则排列组合,以更摩登的组合搭配,重新诠释经典,完整体现当代女性刚柔并济的独特气质。非凡理念的纯粹表达,不仅表现出当代珠宝钻石设计的魅力与精髓,更是对具备多重身分的现代女性致敬的最佳献礼。

De Beers幸运硬币系列手链De Beers The Lucky Coins系列手链

  幸运吉祥

  在龙年初始,佩戴你的专属幸运钻饰──The Lucky Coins系列。用钻石璀璨的光芒,带来一整年的幸运。 The Lucky Coins系列以象征“发”的好彩头,推出8款不同的幸运钱币款式。分别为The Clover由5颗心形五叶草设计,将钻石以密钉镶方式镶嵌于18K白金上,拼组而成的五叶草,中心烘托着星形,象征护佑着快乐、幸福与爱情;The Shooting Star在18K白金的钱币上,镶嵌着6颗钻石,像是划过天际的流星,给予勇于追逐梦想的动力,许下心愿、实现愿望;Love Letters的18K白金情书钱币,代表记载着爱情点点滴滴的情书,以饶富情感的手写字体,书写出Love字样,两侧镶嵌的2颗钻石,代表两人坚真不喻的爱,随时提醒佩戴者珍惜爱情;The Forget-Me-Not则是以勿忘草命名,在18K白金的钱币上,镌刻花瓣上设计,而当中的一片花瓣镶嵌单颗钻石,象征友情的珍贵;The Star的18K黄金钱币,则是在星形图腾边缘,镶嵌5颗钻石,象征摘星、代表事业上迈向成功的决心。

  The Heart以象征爱情的心形,搭配5颗钻石,与浪漫的18K玫瑰金,传达最坚真忠诚的爱意;The Square of Strength以黑色陶瓷搭配18K白金的幸运钱币,镶嵌单颗美钻,以简单利落的线条,体现优雅、信心与勇气;The Moon钱币,将钻石以密镶的环状设计镶嵌在18K白金的钱币上,除了演绎月亮生生不息的生命力,更传达出永恒的母爱光辉。

  不论是18K白金、18K黄金,或18K玫瑰金制成的幸运钱币,皆镶嵌代表不同愿景的幸运钻石,闪耀着不同的幸福光芒。此外,随着个人不同的风格,串戴不同素材的项链或皮绳,作为颈饰或系于手腕、单独佩戴或混合搭配, 都能体现个人专属的时尚幸运风格。

  就让我们在崭新的一年,用De Beers戴比尔斯真心承诺的美钻,许下心愿,用拥有十几亿年历史的大自然力量,护佑我们的想望成真。

The Lucky Coins系列 项链The Lucky Coins系列 项链

  真心承诺

  在这交织新年新希望、许下梦想与祈求爱情的声声祝福中,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真心承诺,每一颗De Beers戴比尔斯美钻均附有De Beers戴比尔斯护照(De Beers Passport ) 。证书中详列钻石的质量,保证每颗De Beers戴比尔斯美钻均属天然,并以负责的方式进行开采及生产外,透过专利的隐藏式微刻技术,将微细至肉眼看不见的商标刻于钻石上,以确保每颗De Beers戴比尔斯出品的美钻,都是百分之一百的信心与承诺。就让我们在崭新的一年,用真心承诺的美钻,许下心愿,用拥有十几亿年历史的大自然力量,护佑我们的想望成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