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罗马王室的硬币珠宝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 07:37 新浪尚品 微博

  1964年,Milton Gendel在Vogue America里这样描述Maria Laudomia del Drago:“第一眼看去,她就显得与众不同。她的美丽不只是即时的,更是持久的和不断增加的。她美丽的本质来自于她自身的人格魅力。”

Maria Laudomia del DragoLaudomia Hercolani

  她天生的高贵品味可以从她对于服装和配饰的选择上看出来。1963年她登上Vogue Italia,带着华伦天奴饰有很多硬币小吊坠的手镯和配套的耳环,这些首饰衬托了她明朗的五官,使她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Bulgari硬币项链Bulgari硬币项链
Alex and Ani硬币手镯Alex and Ani硬币手镯
Alkemie硬币手链Alkemie硬币手链

  在和Andrea Hercolani王子结婚之后,Maria Laudomia del Drago(朋友们都叫她Domietta)成为罗马贵族的优雅标志,是一个有才华的,文雅而且特别迷人的女人。

Bulgari硬币手链Bulgari硬币手链
Chantecler硬币项链Chantecler硬币项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