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施华洛世奇:复古华丽的声光魅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8:14 ELLE中文网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的声光魅影(Swing,Sing and Shine)系列,除了是向复古设计致敬之作外,亦是一首关于演艺圈五光十色的赞歌,而双方的合作关系已延续了数十载。施华洛世奇的声光魅影2012春夏系列,是一出展现丰富色彩的音乐剧巨献。女主角其令人难忘又八面玲珑的角色,在水晶首饰的映衬下绽放出绝美风采。

Swarovski的Swing,Sing and Shine系列Swarovski的Swing,Sing and Shine系列
Regency项链 Regency项链

  Regency 项链

  这款项链以八种圆形水晶石、镀白金色元素和环氧树脂,打造出别具复古韵味的花朵设计,并在淡紫色的棉质罗纹宽丝带上,缀有紫罗兰色、薰衣草紫色、淡黄色、彩白色、绿蛋白色和雪蛋白色水晶。

Round Sphere 项链和手镯 Round Sphere 项链和手镯

  Round Sphere 项链和手镯

  这款项链在精巧别致的饰链上,缀有七颗以抛光或磨砂精钢制成,缀有水晶金属浅金Crystal Rock的球形装饰。同款宽手镯则以抛光精钢制成,并饰有Crystal Rock和单排密镶水晶。

Ribbon 项链和手链 Ribbon 项链和手链

  Ribbon 项链和手链

  这款大号项链完美融合灰色 水晶珍珠、精纺丝带和古典粉红色调,并如刺绣般缀上玫红蛋白色、紫罗兰色、翠绿色、浅玫红色、水莲红色水晶和灰色迷你水晶珍珠。古典粉红色丝带手链,则如刺绣般以珍珠和水晶珠子打造出花束形态。

Rainbow 手镯和耳环 Rainbow 手镯和耳环

  Rainbow 手镯和耳环

  这款镀白金色宽手镯,其椭圆形设计缀有淡黄色、紫红色、浅玫红色、玫红色、蓝锆石色、蓝色和黑色迷你密镶水晶。带垂饰的穿孔耳环,同样缀有完美搭配的彩色密镶水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