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开运生辰石:照亮一年好彩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 07:17 时尚网

  璀璨夺目的宝石世界中,有一组珍葩以其独有的性格特征、幸运的神奇魅力分别与一年四季的12个月相匹配,当做每月的标志,牢牢守护着这个月出生的人,为你带来幸福、勇气和希望。新年伊始,快快跟随我们寻找属于你的开运生辰石,照亮一年的好彩头!

石榴石石榴石

  一月你的幸运石 石榴石

  一月出生的你,正逢新年伊始。你的心胸宽大、爱好和平,主张人人平等、不分贵贱贫富,不但尊重个人自由,也乐于助人、热爱生命,是个典型的理想主义和人道主义者。你的思想超前、不爱受约束,具有前瞻性、独创性、聪慧、富有理性,喜欢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紫水晶紫水晶

  二月你的幸运石 紫水晶

  二月出生的你稳重老成,有着过人的耐力、有时间观念、重视权威和名声,对领导统御很有一套。加上擅长知识和经验的累积,如此一点一滴的达成目标。你也擅于外交、好动、活力充沛、目标确定,重视现实利益及物质保障,具有宗教或神秘学上的理解能力及人文科学的逻辑概念。

海蓝宝石海蓝宝石

  三月你的幸运石 海蓝宝石

  三月出生的你像谜一样,爱做梦、爱幻想。总沉迷在灵和欲之间,陶醉在一种自创的梦幻之境里。你非常善良,有绝对舍己助人的奉献精神,是敏感、仁慈、和善、宽厚、与世无争、温柔、多愁善感的纯情主义者,因此很有可能是无与伦比的艺术天才。

 钻石 钻石

  四月你的幸运石 钻石

  四月出生的你精力旺盛、活力四射,性格与爱情多数“横冲直撞”,你就像一个永远具备赤子之心的孩子,无论年龄大小!你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坚强的意志力、不服输和冒险犯难、创新求变的精神,并往往将第一视为理所当然,不喜欢落在别人的后面。当你面对竞争压力时,战斗力十足而且洋溢着热情活力,是行动派的人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