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骷髅珠宝引领时尚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8:46 新浪尚品 微博

  作为最能代表Alexander McQueen的标志性元素,骷髅已经掀起了一阵潮流旋风,被众多大牌设计师所青睐。从社交名媛到朋克女郎,从希尔顿到艾薇儿,骷髅头已经成为时尚界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百搭而且经典。

 Alexander McQueen骷髅头手镯 Alexander McQueen骷髅头手镯

  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髅珠宝不胜枚举。骷髅的眼睛用红宝石打造,炯炯有神,将骷髅的犀利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Reines et Rois 系列骷髅珠宝Reines et Rois 系列骷髅珠宝
Reines et Rois 系列骷髅珠宝Reines et Rois 系列骷髅珠宝

  在Reines et Rois系列珠宝中,骷髅头的恐惧感已经完全被珠宝的华丽所掩盖。才华横溢的Victoire de Castellane用珠宝讲述着古老的故事,将尊贵的国王和王后用奢华的珠宝表现出来。吊坠代表着国王,而戒指代表着王后。

Mawi骷髅头手镯Mawi骷髅头手镯

  骷髅头的金属质感特性,和Mawi的一贯风格不谋而合。宽大的手镯样式、艳丽的宝石和金光闪闪的底色已经足够吸引眼球,再搭配上骷髅头,“存在感”更是不言而喻。

Alvina Abramova骷髅头耳环 Alvina Abramova骷髅头耳环

  抽象的骷髅头搭配粉色的吊坠,骷髅头的酷感不再那么明显,反而萌意四起。创意的骷髅头设计为这款耳环增分不少,如果想尝试骷髅元素但是又怕Hold不住夸张的骷髅造型,这款耳环就是你的上佳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