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这个圣诞用珠宝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4:2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瑰宝钻戒

  扶桑红颜为哪般?!

圣诞珠宝献礼圣诞珠宝献礼

  打开心门的钥匙是圣诞老公公带给有情人的礼物,他悄悄地把它挂于树梢,待它觅得有缘人!

  宫廷至爱

  宝瓶里许下心愿,让信鸽捎去爱意,雪花纷飞的佳节,所有一切都只为了告诉你“我爱你”!

Qeelin Bao Ping系列Qeelin Bao Ping系列

  以富中国色彩的古代花瓶为造型,线条简洁流畅,而在传统文化中“宝瓶”象征着平安吉祥、宁静和谐。

圣诞节珠宝献礼圣诞节珠宝献礼

  Van Cleef&Arpels钻石及黑玛瑙舞者胸针

  让舞者带你步入爱情的华丽舞会。

  Chanel Nuage de Glace戒指

  将白钻、黑钻以及白珍珠融会贯通于一枚戒指之上,爱情就在这多种材质相互磨合间而升华开来。

Bvlgari宝格丽Bvlgari宝格丽

  紫水晶总是充满了神秘的魔力,带你徜徉在地中海的伊甸园,大自然的味道裹着地中海温柔的风扑面而来。

  蝶舞之恋

  蝶舞轻飞的瞬间,花开绚烂,弯绕纠结于绳结间,牵绊着女人最细腻的心思!

TASAKI奢华时代系列TASAKI奢华时代系列

  装饰钻石和细小珍珠的宫廷束腰设计,散发卓然质感的同时让时间不禁光华流转,仿若回到古代宫廷一般。

  瑰宝仙踪吊坠

  白雪纷飞之际,寻找爱的仙踪。

Montblanc Bouquet 项链Montblanc Bouquet 项链

  玫瑰的娇艳,蕴含着浪漫情意,实现着天下最浪漫的华丽美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