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鬼才设计师们的异想珠宝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7:27 ELLE中文网

  珠宝是设计师们最好的舞台,无论是怎样的灵感都能通过珠宝展现在你的眼前,钻饰的闪耀,珍珠的温润,金属的刚硬……都可变化。这十多款非常不寻常的珠宝,与其说它是饰品,更不如说是一件鬼才艺术品。

小红梅造型耳坠小红梅造型耳坠

  满满当当的小红梅,不!是满满当当的红宝石,小蜜蜂趴在小红梅上的珠宝设计让人忍俊不禁。

Sophie Mann项链Gimel,可爱的辣椒胸针

  Gimel, 可爱的辣椒胸针,请注意,辣椒的整体还采用了渐变彩钻的设计。

Sophia Mann食人花造型黄金戒指Sophia Mann食人花造型黄金戒指

  Sophia Mann,这枚黄金戒指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食人花,果然是越美丽越危险。

Sevan Bicacki的章鱼手链Sevan Bicacki的章鱼手链

  Sevan Bicacki的章鱼手链,大只的章鱼慵懒的散落在手上,感觉很真实。

Shaun Leane白金手套Shaun Leane白金手套

  Shaun Leane, 这件手套作品是不是有够鬼马的呢?金属质感强烈的铁链手套让人想起了中世纪骑士的装扮,不过这套手套可是真金白钻的。

Zoe Arnold祖母绿戒指Zoe Arnold祖母绿戒指

  Zoe Arnold,这枚戒指总重18克黄金,配上复古的祖母绿,是搭配单色裙的首选。

Leo de Vroomen珠宝套装Leo de Vroomen珠宝套装

  Leo de Vroomen, 以海洋和海生物为灵感的这组珠宝套装采用了黄金与珍珠的结合设计。

Kevin Coates宗教色彩珠宝设计Kevin Coates宗教色彩珠宝设计

  Kevin Coates, 2007, 这个珠宝艺术作品不但充满了宗教色彩,而且很有穿越的感觉。

Kevin Coates骷髅造型珠宝设计Kevin Coates骷髅造型珠宝设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