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天然灵性珠宝:绚烂碧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8:49 ELLE中文网

  彩色珠宝权威ENZO作为自2009年来在市场上首个推出碧玺产品的珠宝品牌,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的碧玺产品源源不断地介绍给中国的珠宝爱好者。ENZO 精选来自优质矿区的高品质碧玺,丰富的色彩,加之独特的立体刻面切割工艺,配合宝石天然的形状结构,将碧玺的色泽及光彩发挥到极致,这便是彩色珠宝权威 ENZO于今年推出的全新碧玺产品的最大特点。

彩虹碧玺耳环彩虹碧玺耳环
彩虹碧玺项链彩虹碧玺项链

  碧玺是贵重宝石之一,天然色彩多达800多种,而可以运用在珠宝制作上的仅有50多种。

红碧玺戒指红碧玺戒指

  其中较为珍稀包括红碧玺、绿碧玺以及蓝碧玺,同时红绿双色碧玺(又称西瓜碧玺)也属罕见。

红碧玺耳环红碧玺耳环

  在ENZO的碧玺系列中,涵盖了多个不同颜色的高品质产品。尤其是近期推出的由多种颜色碧玺组合而成的彩虹碧玺套装,精选顶级碧玺,经过独特的卡谱尚切割工艺打磨,采用国际大师的灵感设计镶嵌而成,可谓极致华美,灵性天成。

红碧玺项链红碧玺项链

  ENZO作为碧玺种类最为齐全的珠宝品牌,除了将高品质的红绿碧玺等产品源源不断地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外,更是拥有世界上最顶级的西瓜碧玺矿石,这种具有绿色和红色天然形成的两种颜色的西瓜碧玺,由于包裹体丰富,且不能经过任何人工加热等处理(否则西瓜碧玺会破裂),因此产出干净透明、颜色鲜艳者非常稀有;而碧玺系列中最高贵的品种,当数“碧玺之王”——帕拉依巴碧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