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珠光丽影 幻丽珠宝辉映美好光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7:1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一年一度的派对季慢慢走来,这是一年中最富于戏剧色彩的季节。珠光丽影,华服美钻,装扮好最美的自己去赴一场场派对——一次次“即兴的演出”。每每这时,不免心生感慨,谁说人生不是一场戏?如痴如幻,如梦如醉。

  在这戏里,我们要戴上最美的珠宝,穿最华丽的服装,扮演那个叫做“我”的角色,或悲或喜,或贫或富,追逐世间看不透、猜不懂的名利与情爱。既然参不破其中真谛,既然这戏终会落幕,倒不如勇敢去赴这场戏梦人生,用最幻丽的珠宝,辉映此时此刻最美的光华。

手镯/Van Cleef & Arpels 手镯/Van Cleef & Arpels
项链/BVLGARI 项链/BVLGARI
耳环/Cartier 耳环/Cartier
  <b>佳品推荐</b>  项链/Cartier

  佳品推荐

  项链/Cartier 细腻排列的流苏装饰,让人联想起华丽的水晶吊灯,严密而规整的对称式设计,充满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庄严而华丽的风格,似与那正在上演隆重大戏的舞台相得益彰。

  <b>佳品推荐</b>   项链/Van Cleef & Arpels

  佳品推荐

  项链/Van Cleef & Arpels 以歌剧院中的红色剧幕为其设计渊源,让红宝坠饰宛若是舞台上褶迭的红色丝绒幕布一般,给我们带来优雅柔美而又绝然不同的非凡风采。

项链/Chopard 项链/Chopard
耳环/BVLGARI 耳环/BVLGAR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