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美珠宝欣赏 萧邦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7:11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冬天让人感到美好和甜蜜,萧邦最近推出的顶级珠宝就显得更加秀色可餐,犹如一道甜点。崇尚自由精神,热爱美好事物,喜欢使用深色——萧邦的诱惑绝对是这个季节不可抗拒的“饕餮盛宴”……

肖邦顶级珠宝萧邦顶级珠宝

  这一系列的饰品采用多种稀有宝石,如红碧玺(rubellites)、孔赛石(Kunzite)、铬钒钙铝榴石(Tsavorites)、帕拉依巴碧玺(Paraiba tourmalines),同时还有钻石、紫水晶、绿宝石等点缀其中,让这些珠宝看起来五光十色熠熠生辉。

肖邦顶级珠宝系列萧邦顶级珠宝系列
肖邦珠宝绿色耳坠萧邦珠宝绿色耳坠
肖邦珠宝红色耳坠萧邦珠宝红色耳坠

  18克拉白金耳坠,镶嵌两枚梨形红碧玺、两枚心形祖母绿(1.93克拉)、六枚梨形钻石(1.71克拉)和明亮式切割的碎钻。

  白色是这一系列珠宝的主打色系,梨形也备受设计师的青睐。除此之外,这些珠宝有的看起来像露珠,有的像果实,还有的像花瓣;总之你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将这些诱人的珠宝看做任何你喜欢的东西。

肖邦顶级珠宝:手镯萧邦顶级珠宝:手镯

  18克拉手镯,镶嵌有色彩各异的梨形蓝宝石(89.39克拉)和切成玫瑰型蓝宝石(5.88克拉),明亮式切割的碎钻(4.87克拉)以及紫水晶。

  这一系列的戒指、手镯、耳环和项链件件都令人赏心悦目。这些充满诱惑的珠宝让佩戴它的女人也秀色可餐。

肖邦珠宝:耳坠萧邦珠宝:耳坠

  18克拉白金耳环,镶嵌有玫瑰型的各色蓝宝石(23.80克拉)、粉色蓝宝石、蓝色蓝宝石和紫水晶。(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