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喜迎龙年 施华洛世奇中国龙主题珠宝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7:55 新浪尚品 微博

  为了庆祝2012中国龙年的到来,施华洛世奇特别推出以中国龙为主题的男女腕表、珠宝和配饰。

施华洛世奇中国龙造型项链施华洛世奇中国龙造型项链

  施华洛世奇以中国龙为主题的Piazza Grande限量版自动上链男款腕表,黑色漆面表盘衬托出由9点位置的黑、红、白组成的龙形图案,加上4点半位置的日期显示窗、耀眼的红色秒针,使得手表中国味十足。7颗水晶作为刻度指示与龙形图案相对,成为整块手表的点睛之笔,而施华洛世奇的天鹅标志则被特意放置在12点位置。

施华洛世奇限量版自动上链男款腕表施华洛世奇限量版自动上链男款腕表

  融入自动上链装置的精密机芯,透过表壳底部的防刮蓝宝石水晶镜面一目了然。Piazza Grande手表提供100米防水功能,并以揉合磨砂与抛光效果的不锈钢表带搭配精美的摺叠式扣掣。

  Piazza限量版自动上链女款腕表配置石英机芯,表盘上镶嵌7颗水晶作为刻度指示,以黑色和红色作为点缀的白色龙形图案与银色放射性图纹相得益彰,令手表美不胜收。

Piazza限量版自动上链女款腕表Piazza限量版自动上链女款腕表

  “骑士”系列珠宝配饰上镶嵌的水晶虽然个头不大,但个个切工复杂;这一系列包括项链、吊坠,手链和胸针。

“骑士”系列珠宝配饰“骑士”系列珠宝配饰
“骑士”系列珠宝配饰:手链“骑士”系列珠宝配饰:手链

  Nightfall Dragon绅士皮具系列完全采用优质皮革,这一系列中包括钱包、卡包和钥匙扣。凹凸有致的龙形图案,与黑色皮革巧妙融合;每一款黑色小牛皮配饰均缀有四颗黑矿色仿水晶。

Nightfall Dragon绅士皮具系列Nightfall Dragon绅士皮具系列

  而八角形钥匙扣则令人联想到8这个幸运数字,为拥有者送上祝福。(斯年)

八角形钥匙扣八角形钥匙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