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致雷蒙德珠宝打造完美个性化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7:46 新浪尚品 微博

  随着假期和特别节日的临近,精致雷蒙德珠宝(Delicate Raymond Jewelry)的新款首饰呈现出完美的个性化礼物。雷蒙德珠宝首饰于2005年诞生,是由来自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米歇尔-齐默尔曼(MichelleZimmerman)亲手打造。该精致首饰延承了其家族的创造力及其个人的环球经历,首饰本身由纯银制造,配14克拉金链,镶有半宝石、珍珠和水晶,散发出无限魅力。

精致雷蒙德珠宝精致雷蒙德珠宝

  该珠宝首饰的名称源于其祖父“雷蒙德”,他是太平洋西北部一位声名显赫的宝石鉴定家。米歇尔将宝石与首饰设计融合在一起,她回忆说:“祖父每次出门都会佩戴这些美丽的宝石,而我却想象着自己戴着宝石项链和手镯。祖父让我意识到,我可以把设想变为现实,看着自己的构想成真,感觉很不错。”

精致雷蒙德项链精致雷蒙德项链
雷蒙德珠宝:项链雷蒙德珠宝:项链

  精致雷蒙德首饰颇具个性化,而且简单大方、选择性强。其链子长度可以定制,挂件可以印字,雕刻名字或首字母。其挂件样式各不相同,因此佩戴单个挂件或整套首饰会给人以超凡脱俗的感觉。

  精致雷蒙德首饰的名人“粉丝”有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玛西亚-克罗斯(Marcia Cross),以及托瑞-斯佩林(Tori Spelling)。雷蒙德首饰曾出现在美国《W》、《InStyle》、《时尚观察》、《Lucky》、《美国周刊》和《健康之友》(Woman’s Day)等一系列杂志上;同时还在《金球奖》、《奥斯卡奖》和《洛杉矶时装周》的红地毯颁奖典礼上隆重亮相。

雷蒙德首饰有众多名人粉丝雷蒙德首饰有众多名人粉丝
雷蒙德大耳坠雷蒙德大耳坠

  精致雷蒙德首饰还散布在DelicateRaymond.com网站上,以及各大精品店的柜台中,如洛杉矶西格尔(Fred Segal)的Ron Robinson、圣塔莫尼卡西格尔的Nina、纽约市的夏洛特-罗森(Charlotte Ronson)品牌,以及日本东京等。该首饰系列包括项链、手镯和耳环,价格分别在40美元到300美元之间。(斯年)

雷蒙德串珠项链雷蒙德串珠项链
雷蒙德首手链雷蒙德首手链
雷蒙德雷蒙德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