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女沙皇的首饰盒 俄罗斯高级珠宝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7:12 Vogue时尚网 微博

  如果你去俄罗斯,一定会为Golconda精品店所吸引,里面包含从各地精心挑选出来的设计师作品,还包括Golconda本身收藏的私人独家复古珍宝。

  Golconda对最新款式的鉴别相当有权威性,广受肯定。它主张奢侈,别具一格的作品。在这里你能找到原创的珠宝设计和独一无二的定制。俄罗斯设计师Alexei Barsukov对此同样倾情推荐。

  Golconda精品店   Golconda精品店
  设计师:Carlo Luca della Quercia   蛇形珐琅袖扣

  设计师:Carlo Luca della Quercia

  蛇形珐琅袖扣

  材质:黄金和钻石

  设计师:Golconda Privee   珍珠耳坠

  设计师:Golconda Privee

  耳饰材质:钛和巴洛克珍珠

  Golconda高级珠宝   Golconda高级珠宝

  吊灯形状耳坠

  材质:钻石和翡翠

  被Golconda看中而名声大噪的设计师有:意大利的Carlo Luca della Quercia,他的钻石珐琅蛇形手镯尤其畅销;美国设计师Bochic,他的创意生动活泼;此外还有被低估的Di Modolo和童话般的Sant'Agostino的雕塑作品。

  所有的收藏都具有高度的冲击性和暗示性,用一个词概括——完美。Golconda几乎已经是衡量设计师是否成功的准则,对世界范围内的高级珠宝精品店来说亦是如此。

  设计师:Golconda Privee   电气石水滴状耳饰

  设计师:Golconda Privee

  电气石水滴状耳饰

  品牌:Diamond Tree 戒指  Diamond Tree 戒指

  品牌:Diamond Tree 戒指

  材质:钻石和欧珀石

红宝石耳坠红宝石耳坠

  设计师:Golconda Privee

  耳饰材质:钛,钻石和红宝石

  设计师:Bochic 黑白钻石耳坠

  设计师:Bochic

  耳饰材质:胶木和钻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