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恣意血拼正当时 本季最值得拥有美饰热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 09:2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曾经看到微博上有这样一段话:“父母会对你好,但他们会老去;老公会对你好,但只是在刚开始;儿女会对你好,但他们会长大;闺蜜会对你好,但她们有各自的家庭。所以能自始至终对你好的只有你自己。”的确,与其每天在悲观中度过,不如趁着长假来临之际,让女人最好的朋友——珠宝,尽情尽兴地宠爱自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珠宝可谓女人最好的朋友

  本季最值得投资的高级珠宝

  大牌珠宝在保持一贯的经典设计、高超的工艺技巧同时,又能让人保持新鲜感,层出不穷的设计创意在经典的基本款上全新演绎,使用的材质也是相当考究,一旦拥有,绝对是“永恒”之选。当然,在这些永恒惊艳的背后需要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来支撑。

  关键词: 经典设计、畅销款、代表元素

  <b>Chanel</b> Ultra系列陶瓷戒指

  Chanel

  Ultra系列陶瓷戒指

  推荐理由:陶瓷系列戒指是香奈儿珠宝中接受度最高的一款,黑白套戴,效果更佳。

  <b>Wellendorff</b> Wellendorff多层项链

  Wellendorff

  多层项链

  推荐理由:多层设计的款式会让佩戴者显得女人味十足,细致的钻石点缀更是点睛之笔。

  <b>Louis Vuitton</b> Louis Vuitton锁形钻石吊坠

  Louis Vuitton

  锁形钻石吊坠

  推荐理由:俏皮吗?LV将钻石布满小锁的全身,让奢华中透露出俏皮之感,配套的还有一款钥匙吊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