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她们戏里戏外都是蒂芙尼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7:46 ELLE中文网

  1878年,蒂芙尼先生从南非金伯利钻矿购得一枚堪称世界最大、最优质的黄钻。在蒂芙尼著名的宝石学家乔治•坤斯(George  Frederick Kunz)博士的指导下,工匠们将这枚 287.42 克拉的钻石切割成一枚 82个切割面、128.54  克拉的精美宝钻(大多数明亮式切割钻石仅有 58 个切割面)。这枚宝石顿然增添了传奇般的光辉与亮洁,被冠以“蒂芙尼黄钻”的头衔,是蒂芙尼精湛工艺的典范。

品牌创始人查尔斯· 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1812-1902)品牌创始人查尔斯· 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1812-1902)
枕形切割的蒂芙尼黄钻枕形切割的蒂芙尼黄钻
蒂芙尼黄钻手绘稿蒂芙尼黄钻手绘稿
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Ribbon Rosette”(缎带项链),镶嵌有蒂芙尼黄钻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Ribbon Rosette”(缎带项链),镶嵌有蒂芙尼黄钻

  在影片《蒂芙尼的早餐》的宣传海报中,该款项链被优雅地佩戴于奥黛丽·赫本颈项间。

Detailed Swag Necklace Sketch Detailed Swag Necklace Sketch
蒂芙尼黄钻镶嵌于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的“石上鸟”上蒂芙尼黄钻镶嵌于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的“石上鸟”上

  钻石镶嵌的小鸟活灵活现地栖息于这款著名钻石之上。该款作品陈列于蒂芙尼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中。

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佩戴蒂芙尼海豚胸针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佩戴蒂芙尼海豚胸针

  这是在1964年电影《巫山风雨夜》(Night of the Iguana)的开机仪式上电影主演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送给她的礼物。由蒂芙尼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所亲手打造的这一奢华胸针,采用18K黄金材质,并在铂金底座上镶嵌钻石、绿宝石和蓝宝石。丰厚色彩融于一身,鲜艳夺目,更极具立体感及奢华品质,这些均是史隆伯杰珠宝作品的鲜明特色。

在影片《蒂芙尼的早餐》的宣传海报中,奥黛丽·赫本佩戴由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Ribbon Rosette”(缎带项链),项链镶嵌有蒂芙尼黄钻。   在影片《蒂芙尼的早餐》的宣传海报中,奥黛丽·赫本佩戴由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Ribbon Rosette”(缎带项链),项链镶嵌有蒂芙尼黄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