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黄金下的奢华珐琅 高贵斯芬克斯腕间灼灼生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 07:59 精品购物指南 官方微博

  权力、高贵、人类梦想的产物、千万人膜拜的对象……狮身人面的斯芬克斯不仅仅活在经典传说之中。斯芬克斯徽章赋予的创造力,黄金映衬下的奢华珐琅,于腕间灼灼生辉。早在2007年,擅于从经典之中汲取养分的推出了斯芬克斯系列。四年之后, 再度向经典致敬,用充满创新的色彩设计再次表现?? 纯粹艺术的哲学信仰。

  请将梦想随身携带

  的斯芬克斯狮身人面像徽章,象征着人类最古老的梦想。一头神秘野兽代表着纯粹的创造力:她结合了雄伟狮子的力量和优雅、鹰的自由与人的智慧。珐琅描绘的狮身人面像,创新独特地采用多重金属色调珐琅勾画出三维效果的狮身人面像标志。在这款高贵气势的珐琅珠宝系列中融入低调的奢华感。

  高贵气质的FREY WILLE斯芬克斯狮身人面像焕发崭新的四色光芒,代表着希望、梦想和创造的力量。让经典演绎永恒,让梦想每天近一点,在全新魅力斯芬克斯系列中感受她神秘的魔法,珊瑚色、珍珠白、宝石蓝及铂金色呈现完美梦想的多面。

  斯芬克斯四色密码

  致力于对“人”的研究,探索人类的感情,用充满艺术气质的珠宝表达精心捕捉的复杂而细腻的情感。因我们都有感觉,每天经历和体验的丰富情感造就了生活的轨迹。这就是FREY WILLE的哲学。在这种哲学的影响之下,全新魅力斯芬克斯系列的魅力四色有了全新的涵义。

  珊瑚色

  珊瑚色的魅力斯芬克斯系列仿佛夏日夜晚的芬芳,徜徉在火红的热烈与甜美的粉红之间。让爱的色彩融入每一方寸细节。

  珍珠白

  全新的珍珠白色魅力斯芬克斯系列用简约的气质、优雅的设计捕捉朴素的美感。珍珠色的温暖与黄金的耀眼为这款简约而耳目一新的设计增添了一抹独特风韵的精致。

  宝石蓝

  全新的魅力斯芬克斯系列明亮的宝石蓝色唤醒你记忆中清澈的地中海天空。天蓝与深蓝旋转交织成唯美的珐琅图案。24K金更加映衬出天空般的宁静美丽。

  铂金色

  魅力斯芬克斯全新铂金色系列闪耀着婀娜多姿的未来感。不同的金属色巧妙搭配珍珠色在柔和的黑色珐琅背景下创造出一种既新颖又温柔的和谐,赋予华贵以沉静的美。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

  珊瑚色Diva款环型手镯/珊瑚色环型窄手镯/铂金色Diva款环型手镯/铂金色环型窄手镯/珍珠白色Miss款环型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象牙色珐琅腕表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象牙色珐琅腕表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宝石蓝色 Diva款环型手镯/Miss款环型手镯/环型窄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宝石蓝色 Diva款环型手镯/Miss款环型手镯/环型窄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铂金色 Diva款环型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铂金色 Diva款环型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珍珠白色 Miss款环型手镯/环型窄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珍珠白色 Miss款环型手镯/环型窄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珊瑚色 Diva款环型手镯/Miss款环型手镯/环型窄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珊瑚色 Diva款环型手镯/Miss款环型手镯/环型窄手镯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珊瑚色 爱之信使吊坠及锚型项链 魅力斯芬克斯系列珊瑚色 爱之信使吊坠及锚型项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