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利园宝格丽精品店:时尚人士必去之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22:26 新浪尚品 官方微博

  Bulgari(宝格丽)是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其家族源于希腊,相当钟情于古希腊、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创作风格,它的设计在古老文明的灵感启发下,出现了空前的繁荣。在1905年,Bulgari就正式开立了全世界第一家精品店,直到如今,仍然是所有宝格丽精品店的终极代表。

宝格丽精品店的终极代表登陆香港利园宝格丽精品店的终极代表登陆香港利园

  宝格丽精品店的终极代表登陆香港利园

  Bulgari(宝格丽)是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其家族源于希腊,相当钟情于古希腊、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创作风格,它的设计在古老文明的灵感启发下,出现了空前的繁荣。

  在1905年,Bulgari就正式开立了全世界第一家精品店,直到如今,仍然是所有宝格丽精品店的终极代表。

Bulgari(宝格丽)是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Bulgari(宝格丽)是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

  1993年,宝格丽 (Bulgari) 除了制造银器、珠宝饰物及手表外,还研制香氛产品。

  Bulgari的产品风格是大胆独特和尊贵古典,它的主题产品有珠宝、手表、香水、眼镜和手袋。这些珠宝、手表和香水产品适合亚洲女性和男士。宝嘉丽在北京和上海开设宝格丽(Bulgari)的专门店,展示最新的产品。宝嘉丽的产品在中国各大城市的宝格丽(BVLGARI)零售店销售,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青岛等。

  现在,精品店的终极代表登陆香港利园这个低调却迅速成为时尚人士的必去之地。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