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清爽夏日简约吊坠 简单中的创意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7:22 精品购物指南

  炎炎夏日,衣装都从简了,更何况起到装饰点睛作用的珠宝配饰。无论你多么喜欢富有存在感的OVER SIZE饰品,在这个季节,绝对称得上是美丽的“负担”。想拥有更加轻盈惬意的完美夏日,简约感的高品质饰物绝对是你的明智之选,骄阳似火,越简约越美丽。

清爽夏日简约吊坠清爽夏日简约吊坠

  0负担 一点闪耀足矣

  有人说,项链是最能体现女性妆容特点的首饰,它能够为外观增添浪漫的魅惑,表现出眼睛、颈部、头发的亮点,并与着装相互陪衬。在这又潮湿又闷热的夏日,只有零负担的项链,既能满足与服装的搭配需求,又不为美丽增加负担。

  关键词:单颗宝石装饰、质量轻、圆形直径小

Colpo di Fulmine系列项链/Pomellato Colpo di Fulmine系列项链

  编辑推荐

  Colpo di Fulmine系列项链/Pomellato

  该系列将珍稀宝石打造得更加轻薄,周身点缀小巧璀璨钻石,如点点水彩色泽,淡雅跳脱,绝对是职场正装的点睛物件。

花型吊坠集锦 花型吊坠集锦

  1点变形 为轻美丽加分

  吊坠突破最圆滑轻便的圆形,加以一些改变,或呈现出蝴蝶造型,或呈现出繁花似锦状,抑或是几层环形相套,其间点缀着颗颗碎钻。线条感十足的吊坠能将女性娇媚的一面展现出来,特别适合软化职场正装的硬朗线条。

  关键词:由圆形生发、点缀碎钻等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圆形美钻吊坠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圆形美钻吊坠

  编辑推荐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圆形美钻吊坠/周大福

  虽然依旧是圆形设计,但圈套圈并点缀3颗碎钻的设计打破了圆形固有的沉闷,让吊坠看起来更加玲珑有致。

个性装饰的吊坠 个性装饰的吊坠

  2层装饰 轻便中露个性

  谁说简约配饰就一定是简单的、没有个性的呢?只需在连接吊坠的项链上做些文章,或是在吊坠中加点装饰便能让其个性十足,与时下流行的丝光连身裤、拖地长裙搭配都相得益彰,在不增加美丽负担的同时更能彰显个人独特的魅力。

  关键词:项链有设计、吊坠有装饰等

蜜蜂造型项链/CHAUMET 蜜蜂造型项链/CHAUMET

  编辑推荐

  蜜蜂造型项链/CHAUMET

  项链上有钻石装饰,以此来打破单一的链条设计,加上可爱的小蜜蜂造型吊坠,让这条项链既俏皮又实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