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指环 尽显男人指上风云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09:03 时尚先生网

  从前看言情小说,特别是那些爱情小说,形容男主角最高尚简约的首饰,应该只得结婚指环。但那种情调恐怕放在今时今日已不大行得通了。今天很多朋友因着种种原因而在交际时除下指环。一个身份的证明仿佛变得不性感了。

别有格调的男士戒指别有格调的男士戒指

  那现代绅士戴什么格调最有味道?我有一位大学时的洋教授曾对我说过,最好的男人指环应该是你的大学学院的Class Ring。但拜托千万不要买回来,应该是真正毕业拿回来的。虽然我念的不是长春籐大学,但一间正统学府甚至是中学的Class Ring也可以,只要是你值得为它骄傲就可以了。

  所以你有时见很多老派的绅士都仍旧戴上学院的指环,我觉得十分有情操。如果不是外国大学生或想顽皮一点的,可以戴一只哈利。波特内霍格华兹约School Ring,也很有型和十分有幽默感的。

线条越少的戒指看起来更加硬朗线条越少的戒指看起来更加硬朗

  我喜欢简约干净的指环,线条越少越好,令人看起来硬朗一点。我特别喜欢Maison Martin Margela的作品。金属感强但不过份,造型有含蓄低调,好像电影中加利。格兰特Gary Grant会穿起来拿一束花送女主角似的。

  是否贵重反而不重要。例如Cartier的盟誓系列,概念优雅但有很多很多人穿,变了一道身价证明,而忽视了那意义了。

叫"I Thou You"指环叫"I Thou You"指环

  因此我非常欣赏有意思的设计。例如一些名不经传但很有意境的。这颗作品叫"I Thou You"指环,上方的金属刚好可以塞进一张字条,写上了一个盟誓,如此浪漫,是不是不比大卡拉的钻石差?

作品名叫"Ashes & Bones"的戒指

  另外一个作品叫"Ashes & Bones"也寓意圣经上说的你是我的血肉做的,这样超乎了时装的品味作品实在美丽。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