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今夏不容错过的10款人气珠宝腕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8:09 精品购物指南

  还在为闷热的夏日不知选哪款首饰而烦恼吗?如果你不愿意让项链遮住你美丽的锁骨,不愿为选哪款适合自己的耳环而苦恼,没问题,最畅销的10款人气腕饰为你推荐,只需挑你所爱,便能将精彩据为己有。

  纯银手镯/YES OR NO 980元   纯银手镯/YES OR NO 980元

  别看这款手镯外表不起眼,但是要知道它的月销量是40只,也许让它畅销的原因正是它简约的外表与质朴的材质吧?

  镶嵌水晶手镯/AGATHA 1150元   镶嵌水晶手镯/AGATHA 1150元

  白色绝对是夏日的经典色,再加上闪耀的水晶装饰,精致靓丽,想不卖疯都难!

  螺旋形手镯/MORELLATO 1598元   螺旋形手镯/MORELLATO 1598元

  螺旋状设计让这款手镯看上去很敦实,但千万别被假象所蒙蔽,这款纯银打造的手镯为中空设计,佩戴感很舒适而且质量轻,就算你是敏感肤质,也同样没问题。

  金色花朵手镯/PILGRIM 759元   金色花朵手镯/PILGRIM 759元

  花朵一直是夏日不败的主题,尤其是这种小巧精致的设计,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可以随意揉捏的镯身不会卡住手腕,让佩戴更舒适。

  

  彩色树脂手镯/Folli Follie 615元/个   彩色树脂手镯/Folli Follie 615元/个

  知道这款手镯为什么卖得好吗?色彩鲜艳、质量轻!单就这两个元素便能让其备受女性喜爱。试问闷热夏日,谁愿意佩戴颜色沉闷、质量超重的首饰呢?!

  彩色水晶手镯/Martine Wester 3600元   彩色水晶手镯/Martine Wester 3600元

  要说一只手镯卖到3000多元实在有些小贵,但到目前为止,这款手镯卖得只剩下一只,它如此畅销的原因是什么呢?可能就要算它靓丽的外表设计,与货真价实的水晶了吧!

  双色手镯/MONET 688元   双色手镯/MONET 688元

  水蓝色与亮金色的搭配真是好看,有种让人想去度假的冲动,松紧设计让佩戴更轻松。虽然这款手镯刚刚上市,但销量直线上升,看来想逃离工作去休闲的人还真是不少呢!

  蓝色水晶手串/NANIS 580元   蓝色水晶手串/NANIS 580元

  水晶石是夏日最得宠的材质之一,而无色透明、深浅不一的蓝色水晶则呈现出一片冰凉的世界,戴在手腕上,时常抚摸一下,舒适宜人。

  镂空手镯/Grosse 1100元(白色)、1620元(蓝色)   镂空手镯/Grosse 1100元(白色)、1620元(蓝色)

  这两款手镯在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正因如此,让它们并列畅销款,只是宽窄和颜色上有所区别。要说白色和蓝色在夏日还真是得宠,这两款手镯再次印证了这个真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