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步甄选完美铂金婚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18:14 新浪尚品

  纯净、稀有、永恒的铂金婚戒是完美婚姻不可或缺的见证,以下三个简单步骤,能帮助你寻找到完美铂金婚戒!

珠宝入门 三步甄选完美铂金婚戒珠宝入门 三步甄选完美铂金婚戒

  Step1. 重款式,更重材质

  材质的选择是选购婚戒的第一步,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步。被誉为爱情金属的铂金,因其纯净、稀有、永恒的特质,象征了真爱的纯洁无私、稀有珍贵、永不褪色,因而铂金婚戒成为新人见证永恒承诺的首选信物。

  Step 2. 共同挑选,人戒完美搭配

  由于男女手寸、手型都不同,建议新人共同挑选婚戒,戒指款式也应贴合手型及本人气质:手指纤细的新人,可选择指环精细的简约设计,凸显手指的美感,衬托典雅气质;关节突出的“骨感手”,可选择有雕刻或镂空花样的款式,与突出的个性也相适宜;娇美可爱的“小手型”新人,大多气质温柔娇弱,选择指环较细,镶嵌钻石的戒指,最能体现小鸟依人的气质。

  Step 3. 锁定专有标志,辨别真正铂金

  区分铂金和其它白色金属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找铂金专有标志。根据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或内圈上面都必须刻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并在标志后带有表示铂金纯度(含铂量)的千分数,如铂(铂金,白金)950,Pt950。它就好像铂金的身份证,能带来品质保证。因此购买之前切莫忘记这个“小动作”,以确保购买到真正的铂金对戒。

  铂金小知识

  1.铂金就是白金

  铂金(Platinum,简称Pt),是一种天然的白色贵金属。根据国家贵金属首饰标准,只有铂金才可以称为白金。另外,只有含铂量在850‰以上的首饰才能带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

  2.铂金与白色K金是完全不同的金属

  白色K金,英文White Gold,主要成分是黄金,由于加入其他金属后呈现出白色,因此它是黄金和其他金属的混合体,而不是铂金(白金)。

  3.锁定专有标志,认明铂金

  区分铂金和其它白色金属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找铂金专有标志。根据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或内圈上面都必须刻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并在标志后带有表示铂金纯度(含铂量)的千分数,如铂(铂金,白金)950,Pt950。同时在铂首饰的产品标签中应标明中文,例如铂950或铂(Pt)950。认明铂金专有标识就能够给你带来铂金品质的保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