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种野性风格饰品点燃夏日酷感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7:33 精品购物指南

  非洲之美的兴起,不能说和这些年流行的嬉皮风没有关系,带有一点波西米亚式的自然,却保留了更多古老而强烈的视觉印象和野味。那些丛林主题、动物纹路、未经雕琢的原石首饰来势凶猛,如蛇蝎美人一般,令人惊艳却不敢轻易靠近。但是在今夏,你不妨尝试利用大胆而造型夸大的饰品搭配百褶短裙,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给夏日饰品来点野味给夏日饰品来点野味

  原始味道

  多材质混搭阐释自由

原始味道原始味道

  一提到原始部落风情,首先想到的是那些取材于大自然的珠宝首饰,古老肃穆的人脸木雕刻、野味十足的动物纹路、未经雕琢的原石首饰——野性、豪放而又随性。皮毛类软材,野性中带有点温情,粗放的质地异常诱人;原木类硬材,当木头的线条幻化成精细的手工制品,那种狂放不羁的味道便自然流露出来。

  T台看点

  1.Ports 1961:充满原始况味的木质手镯,与抽象印花裙搭配,低调却饱含质感。

  2.VPL by Victoria Bartlett:这种未经雕琢过的棉线材质设计成流苏款式,与白色纯棉上装搭配出简约的原始感。

  3.Matthew Ames:不同颜色的原石,镶嵌在未经打磨抛光的银质手镯之上,两种不同材质的混搭展示出无拘无束的自由之感。

木质、纯银、珍珠和皮绳等多材质的混合配搭格外抢眼木质、纯银、珍珠和皮绳等多材质的混合配搭格外抢眼

  今季亮点

  木质、纯银、珍珠和皮绳等多材质的混合配搭格外抢眼。有将木材和纯银和谐地组合在一起,也有将米色或谷仓红色的多条皮绳交织在一起形成颈圈与手镯,配以银制青铜造型的吊坠,张扬地阐释着原始的自由。

  适合场合

  泳池派对、夜店狂欢等

  单品推荐

银质原石项链/PILGRIM 银质原石项链/PILGRIM

  对称且使用不同材质拼接成的项链,其间有原石点缀,装饰仿骨的蓝青色花纹吊牌,原始感立显,搭配当下流行的波西米亚风格长裙绝对抢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