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夏男士配饰尽显极致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34 中奢网

  施华洛世奇终于推出万众期待的男士系列了。男士系列以偏向纯净及简约的风格诠释闪烁魅力。神秘迷人、金属质感的作品,将黑色的帅气风采完美呈现。

Nano 简洁利落的都市风格Nano 简洁利落的都市风格

  简洁利落的都市风格,表现出男士成熟稳重的个性。由坠饰、项链、袖扣及两款手链组成,从螺丝获得启发的经典系列,结合富有光泽的精钢及黑色的切割陶瓷元素,搭配优雅的织皮绳或方扣链,以及低调精致的切割面设计,散发出吸引众人目光的男性魅力。钢牌链坠系于紧密交织的方扣链上,为整个主题增添完美点缀。

 Newton 螺帽系列 Newton 螺帽系列

  构思自螺帽及螺栓,反映男性对建筑、机械及现代美感的独特喜好。以抛光不锈钢制成,镶嵌黑矿切割仿水晶的立体螺栓链坠,势必令钟情机械细节的男士爱不释手。系列中另一款链坠、戒指、手镯及钥匙扣,同样以富金属感的平顶金字塔形黑色仿水晶,塑造完美无瑕、极致摩登的造型。

Nevada 抛光不锈钢系列Nevada 抛光不锈钢系列

  “Nevada” 主题系列以爬虫类为灵感,将都市男性喜爱冒险、触觉敏锐及狂野奔放的形象确切呈现。以粗扣环为特色的精钢手链,为手腕添上时尚不凡的点缀。手链末端是一个镶满黑色仿水晶的鳄鱼头装饰,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强而有力的下颚同时是一枚扣掣。

  抛光不锈钢元素亦见于复杂精细的扣环项链,以及搭配钢链或皮绳的同款手链。同一主题的链坠、钥匙扣和纸币夹,通过Pointiage®技术赋予金属饰面丰富质感;长方形金属饰牌则以人手镶嵌小巧及同色调的黑矿仿水晶,营造凹凸有致的鳄鱼纹效果。这种广泛应用于女士系列的专利Pointiage®技术,一直为设计师带来高度的创作自由。

Nightfall 摇滚系列Nightfall 摇滚系列

  代表摇滚精神的 “Nightfall” 主题系列,以皮革与仿水晶这个时尚组合,展现典型的坏孩子风格。整件由黑色小牛皮制成,表面缀以同色调装饰的特宽手带,为效果强烈的歌德式美学作出完美示范。这款作品不但附有两个添加抛光黑色PVD涂层,线条媲美仿水晶的精钢扣针式搭扣,更于中央位置并列镶有四十颗平顶金字塔造型的黑矿切割仿水晶,充分凸显男性独有的阳刚魅力。为忠于同一设计主题,另外两款 “Nightfall” 手带及搭配方扣钢链的链坠,皆分别镶嵌了单行及双行仿水晶。

New England 徽章系列New England 徽章系列

  令人想起校园生活,以及英国大学运动学会会徽的 “New England”,轻松结合仿水晶及环氧元素,为首个男士系列带来色彩体验。纯美简约、徽章造型的抛光精钢戒指,是一款风格现代的标志性作品。与这款作品完美配衬,同样以抛光不锈钢制成的链坠、钥匙扣及袖扣,则流露使人陶醉的男子气概。这个主题下的优美设计,采用精心打磨的深绿色、蓝色、红色及黑色环氧物料制成,并镶嵌了单颗长方形黑矿切割仿水晶,或多颗底部为金字塔造型,小巧别致的正方形仿水晶。

Mooncarbon 无烟煤碳纤维及黑矿仿水晶系列Mooncarbon 无烟煤碳纤维及黑矿仿水晶系列

  “Mooncarbon” 主题是全新男士系列中,又一尽展物料创意的结晶。每款作品由抛光不锈钢打造而成,完美揉合无烟煤碳纤维及黑矿仿水晶。这个耀眼组合所呈现的跳跃动感、科技美学及经典风格,使同款链坠、手镯、戒指及钥匙扣均拥有现代优雅,凸显男性魅力的迷人特质。

  施华洛世奇涉足男士领域,迈向业务上的新纪元。凭借在仿水晶方面的精湛技术,以及使用崭新物料的专业知识,施华洛世奇2011春/夏男士系列势将以奇妙醉人的仿水晶魔法颠倒众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