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款奢侈珠宝的精明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7:40 时尚网

  挑剔的女人从来都无法拒绝大牌的诱惑,因为那是最优设计和最高品质的极致体现,当然还有成正比的“最高价钱”。如果我说,只需区区几千元也能让你戴着如假包换的大牌经典款纵横今夏,你信不信?其实,顶级大牌也有疼人的时候,暂时忘记那些令人咋舌的价签,赶紧看看“精明之选”吧!

 Dior 高级珠宝 Bois de Rose 系列玫瑰金戒指 RMB 8,800, Dior 高级珠宝 Bois de Rose 系列玫瑰金戒指

  大牌入门Daily必备

  简素的珠宝永远是陪你最久的那个:易于佩戴不剐衣服不剐头发、与任何风格都能搭配、不必担心不小心撞裂镶嵌的宝石,就是这样一个默默装点你的忠实伙伴,才最不能马虎选择。

Omega Acqua 戒指Omega Acqua 戒指

  推荐理由:全球一线腕表品牌Omega 的同名珠宝其实相当给力,不规则波浪指圈和多材质多颜色的各种组合做工精细不说,更是百般搭配不厌倦。

Van Cleef & Arpels 18K 白金Perlée 珠宝系列戒指Van Cleef & Arpels 18K 白金Perlée 珠宝系列戒指

  推荐理由:你所不知道的是除了著名的三叶草,小金珠边饰设计自上世纪二十年代开始就已成为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最为经典的创意之一。

  拿下名门钻饰

  女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拥有一件带钻的珠宝,因为We deserve it !介于此,我们绝不能错过那些切割精良、闪着傲人火彩且经由顶级设计师设计的钻石珠宝。不要听钻色变,3万预算也能戴上大牌的真钻珠宝!

Chanel Camelia Sculpte戒指Chanel Camelia Sculpte戒指

  推荐理由:经典黑白是不灭的Chanel 更是不灭的搭配法则,黑白山茶花中点缀闪烁小钻。

Bulgari Monologo 系列白金密镶钻戒指Bulgari Monologo 系列白金密镶钻戒指

  推荐理由:这个成功的系列不仅在一上市就热卖,并且也成为另一热卖系列“Save Children”的灵感前身。

Cartier Trinity 系列三金镶钻耳环Cartier Trinity 系列三金镶钻耳环

  推荐理由:大名鼎鼎的Trinity 系列无疑是一个一上市就立刻火爆全球的经典,“爱情、友情、忠诚”的涵义绝对动人。

Louis Vuitton Ardentes 白金花形戒指Louis Vuitton Ardentes 白金花形戒指

  推荐理由:两万多买Louis Vuitton 的最新白金镶钻的高级珠宝,多么令人诱惑的Offer 啊

  轻松拥有一线小彩宝

  没有真实拥有,就永远不会深刻懂得其中价值,如果你洞悉了今夏的色彩流行趋势,一定深谙彩色宝石在搭配圣经中的尊崇地位!

Boucheron Ma Jolie 18K 金镶粉红蓝宝石手链Boucheron Ma Jolie 18K 金镶粉红蓝宝石手链

  推荐理由:虽然进入中国的时间没有其他大牌早,但Boucheron 确是珠宝世界里不折不扣的一线大牌,不要等到连你的助理都知晓Boucheron 时再下手,那时候出手再大方你也已经Out 了。

Tiffany & Co.18K 玫瑰金镶钻石及彩宝镂空桃心吊坠Tiffany & Co.18K 玫瑰金镶钻石及彩宝镂空桃心吊坠

  推荐理由:钥匙系列成功诱发了Tiffany Fans 的奇想:这是打开通往哪里的钥匙?对此每人都有自己的解释,就在大家猜想的时候,镶嵌最华美宝石的玲珑心锁似乎给出了一个惊艳的答案。

Bulgari Elisia 系列黄金镶彩宝与密镶钻戒指Bulgari Elisia 系列黄金镶彩宝与密镶钻戒指

  推荐理由:Bulgari 以彩宝盛名天下,多次为皇室和国际巨星打造高级彩宝的精湛技艺已经成为品牌的经典佳话,不到5 万就能享受到彩宝巨匠的经典系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