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种风格婚嫁珠宝打造华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07:19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千挑万选,上帝才把那么个十全十美的爱人送到你面前。在爱的大戏即将上演到高潮的幸福时刻,你打算用什么许下爱的誓约,表达你对婚姻的矢志不渝?我们觉得,除了必不可少的铂金、钻石,选一颗华美独特的美丽宝石,更能让你的婚礼与众不同。

华丽新娘珠宝华丽新娘珠宝

  现代新娘的简约珠宝

  不喜欢巴洛克式华丽的新娘,必定会喜欢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在珠宝的选择上,那些极简的线条和造型,纯粹透彻的色彩,是此类新娘的首选。简约,就在举手投足间不经意散发出的精致品位中体现出来。

NUDO系列戒指NUDO系列戒指
Tango系列的玫瑰金宽手镯Tango系列的玫瑰金宽手镯

  POMELLATO

  1967年诞生于米兰的手工高级珠宝品牌,因为突破性的创意和个性,风靡欧洲四十余年。对于崇尚赫本式的优雅,爱用最少的元素表现个性的女人,注重的就是这样简单而有内涵的设计。Colpo di Fulmine系列只用白金做成简单的项链和戒指,用明亮的钻石装点紫晶、蓝色托帕石、橄榄石、石榴石各色宝石,华美又不张扬。

  NUDO系列戒指更是放弃了钻石,直接用玫瑰金和白金镶嵌宝石。Tango系列的玫瑰金宽手镯,简单的造型就足够吸引人;盘绕式戒指,镶嵌白色托帕石或褐钻烟晶,别具一格的性格脱颖而出。最关键的是,它们不仅适合在隆重场合佩戴,更能在日常场合中与任意服饰和妆容搭配,将珠宝华贵与时尚个性发挥到了极致。

COCO系列珠宝COCO系列珠宝

  Chanel

  就像Chanel的高级时装一样,就算只用黑白两色,也能轻易地表现出经典的优雅,所以Chanel的高级珠宝自从1932年在巴黎首次被Coco Chanel推出以后,就一直深受欢迎。Chanel用设计服装的热诚和非比寻常的大胆创意,设计出融合了美感与想象力的珠宝作品。COCO系列珠宝有多款彩色宝石拼合成的花朵戒指,也有只用18K白金和黄金材质,镶以缟玛瑙与钻石的手链和项链。将复杂与简约融为一体,将材质与质感结合起来,作为婚礼珠宝,既能让你享尽光彩夺目的绚丽,也能选择低调优雅的态度。

白金包裹石榴石白金包裹石榴石

  Tasaki

  如果一味地追求简约与现代,只是选用白金、黄金、钻石与彩色宝石作为设计元素,结果势必会造成少了其他材质的缺憾。但要把多种材质混搭在一起,往往又会缺失了精致。Tasaki的设计师就巧妙地将“优雅”与“叛逆”这两个看似相悖的元素很好地融为一体,向传统珠宝提出挑战一般的叛逆设计升华为极致优雅的形态,将黄金与白珍珠、黑珍珠完美结合,虽是不同材质的组合,却突出了独特气质,既彰显独特个性,又体现了极致奢华。

  设计师使用富有光泽的材质打造出爬藤、荆棘的形态,是象征性的诱惑元素。“锁&钥匙”系列的珍珠项链,用18K黄金做成锁和钥匙,阿古屋的黑珍珠悠悠地散发着典雅的气息;“蛇形爬藤”系列耳环,有用18K金包裹住南洋白珍珠的,有用白金包裹石榴石的 ,别致而有个性。

  奢华新娘的复古珠宝

  英国威廉王子的大婚典礼以后,有多少待嫁和正要嫁的姑娘们,都把富有贵族气的奢华婚礼作为自己的目标。所以,用高调奢华的宝石,配合完美的艺术造型设计的经典复古珠宝,让新娘立刻多了几分皇室气息。

ENZO婚戒的皇室风范ENZO婚戒的皇室风范

  ENZO

  在英国威廉王子大婚庆典上,当威廉王子拿出戴安娜王妃当年的婚戒,这款戒指的造型再次风靡全球。ENZO最近发布的婚庆系列在传统钻石订婚戒指之上,还引入欧洲皇室婚庆概念,从品牌丰富的矿产资源中,精选独产自坦桑尼亚的天然坦桑石,其中就有以英国戴安娜王妃的订婚戒指为设计灵感打造的ENZO Diana坦桑石钻戒。看看威廉王妃的婚戒你就会明白,这不仅是婚礼戒指的首选,也是经典传承的首选。

  为了满足现代人对婚礼及纪念日的个性需求,ENZO引入了流行欧美市场多年的约定系列,用多款独头钻戒与钻石条戒自由配搭成从订婚到结婚的钻戒组合。从现在开始ENZO各店可提供从订婚到结婚纪念日的多种产品组合,从选择珠宝开始就让婚礼人生别具一格。比如:独有88个刻面的88钻石系列,代表无限爱意和永恒承诺;雪白钻石系列,代表爱的纯净之美;拥有超凡火彩的好望角钻石系列,散发着赤道般的炽热情感,多种佩戴方法可让新娘展现自己的独特品位和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