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八款自然系珠宝展现原始欲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6:52 《珠宝之星》

  自然的魅力从来都是不可抵挡的,当这些自然的元素融入到华丽的珠宝设计之中,必然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激起人们最原始的欲望和冲动。

CARTIER   飞向青空CARTIER 飞向青空

  CARTIER

  飞向青空

  如果自然、花草一直是各个珠宝品牌的灵感源泉,那么,在2010年古董双年展中,卡地亚心中的自然花园,则是由祖母绿珠串交汇而成的深绿色梦境。为了向自然之母致敬,卡地亚以顶级祖母绿做为礼赞,设计出庄严华丽的项链。小巧圆润的祖母绿珠,串出风吹过树梢叶间的动态流光;26.04克拉蛋白石的色彩璀璨,丰富绘制出鸟儿的肢干心脏;钻石羽翼以弧线、水滴状交错,仿佛展翅而飞之前,晶莹剔透的露光。鸟儿嘴中衔攫由11.14克拉的黄宝石所串成的祖母绿珠飞向青空。在神圣而庄严的氛围里,卡地亚再次展现绝佳的工艺。

VAN CLEEF & ARPELS  Nuit d’EquateurVAN CLEEF & ARPELS Nuit d’Equateur

  VAN CLEEF & ARPELS

  Nuit d’Equateur

  善于诠释大自然美景的VAN CLEEF & ARPELS,这一次不仅仅带给我们一朵花、一座花园,而是把整座森林搬到我们眼前。这款以非洲森林为创作概念的“赤道之夜”(Nuit d'Equateur),在一串串祖母绿流泻的线条之中,诠释着或树木或藤蔓的意象,在丛丛的绿意之间,缀着两朵暗红色的花;花下一只林间的动物在摇曳之间散播欢乐的气息;多颗镶嵌的清丽白钻,仿佛是晨间悬荡在片片叶上的露珠,光线透过,闪着生命的希望,也闪着女人对于珠宝艺术的璀璨梦想…

  5.07克拉DIF梨形切割钻石、红色碧玺、祖母绿珠、钻石。

BOUCHERON   Lemurien 狐猴系列BOUCHERON Lemurien 狐猴系列

  BOUCHERON

  Lemurien 狐猴系列

  欢乐的动物天地,在BOUCHERON设计团队的巧思下,营造出缤纷彩色的世界。这一次,系列中新加入的成员是电影里出现的熟悉角色:来自马达加斯加的狐猴,

  BOUCHERON将狐猴以往蹦蹦跳跳的形象先搁在一旁,呈现小动物垂荡树林间的静态,加上卷曲的尾巴更是可爱。据科学实验发现,活动力十足的狐猴其实是具有思考能力的生物,高智商与海豚不相上下。原来,一向肢体活跃的狐猴也有如此沉静的一面,这款Lemurien狐猴系列珠宝正如魅力女人一般,难以让人一次看透!

  18K白金材质,镶嵌92颗蓝宝石共2.1克拉、15颗黑色刚玉共0.35克拉、12颗钻石共0.16克拉、2颗橄榄石共0.06克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