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七款高级时装珠宝闪烁金属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7:35 时尚周末

  高级时装珠宝赋予项链、手链、长项链、胸针和领带一种精巧的流畅之美。而单纯以金属为材质的珠宝,去除多余的缀饰和装点,进入线条和结构的深层领域。

  不同于钻石和宝石惹人眼球的光芒,纯金属扭曲缠绕而流淌出高贵淡雅的光泽,指间腕上,只需不经意的一瞥,已让人沉醉其中。时装秀场上也大量涌现以纯金属材质打造的饰品。

Louis Vuitton 四叶草耳环Louis Vuitton 四叶草耳环

  品牌经典的四叶草图案使用玫瑰金诠释,给女性带去幸运。

Versace 精钢颈饰Versace 精钢颈饰

  不遗余力地展现精钢造型的无线可能性,缠绕与扭曲中透露出的是极致工艺。

Bulgari 玫瑰金指环Bulgari 玫瑰金指环

  没有累赘呈长的设计语言,简洁的纯玫瑰金3圈戒指只靠金属光泽变幻便让人百看不厌。

Bulgari 玫瑰金与Bulgari 玫瑰金与精钢相间戒指

  由英国雕塑家安尼施•卡普尔设计的玫瑰金与精钢相间戒指绽放出淡雅的光芒。

Cartier 三色金指环Cartier 三色金指环

  三种不同的金属环绕出的效果不只是三种层次那么简单,打磨圆润的金属如流水般的轻柔曼妙。

Mont Blanc 链条颈饰Mont Blanc 链条颈饰

  链条部分并非简单地锁链装环环相扣,而是具有节奏地巧妙变换,赋予了金属鲜活的语言。

Van Cleef & Arpels “巴黎的一天”系列指环Van Cleef & Arpels “巴黎的一天”系列指环

  以表达故事为线索而设计的指环本身充满了童心,用金属演出一幕指上的巴黎一天。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