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享受珠宝世界的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7:25 精品购物指南

  提起下午茶,你一定想到了细白的桌巾、精巧的点心、茶与咖啡香气氤氲,当眼前这一切都化作趣致的珠宝,你又会做何感想呢?这不,珠宝设计师用原本冰冷的材质为我们呈现出了美味无敌的糕点、浓郁香浓的下午茶,你的味蕾是否已经备受撩拨?找一个阳光充足的午后,来尽情享受珠宝世界的惬意下午茶吧!

精致的下午茶珠宝餐具精致的下午茶珠宝餐具
莲花茶壶、六面茶壶、线饰茶壶吊坠/Pomellato (自左至右)莲花茶壶、六面茶壶、线饰茶壶吊坠/Pomellato (自左至右)

  精致餐具

  莲花茶壶、六面茶壶、线饰茶壶吊坠/Pomellato (自左至右)8000元、8200元、8000元

  精工细琢的小茶壶看起来好似梦幻玩具屋里的微小模型,由玫瑰金和银打造的茶壶吊坠,既能搭配玫瑰金质的颈链或手链,也能与休闲款的线绳相结合,为不同场合打造不同感觉。

美味吊坠美味吊坠
水果手链水果手链
美味诱惑浓情泡芙吊坠

  美味诱惑

  浓情泡芙吊坠/伊昂迪

  作为英式红茶或香浓咖啡的伴侣,香甜的泡芙怎么能少?白色18K金像融化的奶油洒在烤制金黄的蛋糕上,看上去便让人食欲大增!

糖果小屋吊坠糖果小屋吊坠

  怡情小物

  糖果小屋吊坠/Louis Vuitton

  可爱至极的糖果小屋,记得安徒生童话中的“饼干房子”吗?像是情景重现一般,不是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