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五款时尚婚戒见证新娘的爱情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7:40 时尚网

  两颗心的相互吸引并不总是由容貌开始,相貌平平、离过两次婚的辛普森夫人就令一个男人甘愿为她放弃了王位。1936年,温莎公爵夫妇以指尖的铂金对戒见证了他们至死不渝的浪漫爱情,也让我们明白铂金婚戒的交换不单是一种形式,而是对一生承诺的永恒见证。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欣赏五大品牌钻戒,一起见证你们的爱。

   

梵克雅宝品牌钻戒梵克雅宝品牌钻戒

  梵克雅宝品牌钻戒精致非凡的订婚、结婚戒指,长久以来以内敛的铂金光泽和璀璨的钻石光芒成为完美婚姻的象征。铂金婚戒系列的优雅精美设计与铂金钻石光泽交相辉映,共同铭记爱侣一生每一个甜蜜瞬间:订婚、结婚、周年……珍贵铂金质地,镶嵌以单颗主钻,并缀饰以密镶钻石,成就每一个甜美的爱情梦想。

Bulgari品牌钻戒Bulgari品牌钻戒

  宝格丽推出的全新订婚、结婚戒指选用铂金作为爱的献礼。将闪烁的美钻镶嵌于纯净的铂金之上,将瞬间的浪漫凝结为永恒。订婚戒指系列中,单颗主钻或牢固镶嵌于珍贵铂金之上,或由多枚辅钻圈镶环绕。结婚戒指的造型无论简洁明朗或蜿蜒别致,都在铂金的映衬下愈发彰显出迷人的线条,增添以无尽的高雅和风韵。

  

  <b>Gucci品牌钻戒</b>   Gucci品牌钻戒

  Gucci 深谙铂金单颗钻石订婚戒指和铂金结婚戒指始终是永恒爱情的完美标志,因而铂金婚戒系列采用珍贵铂金镶嵌耀眼钻石诠释这一理念。以分明的棱角或柔美的线条,激荡起内心独一无二的柔情。

  

  <b>蒂芙尼品牌钻戒</b>   蒂芙尼品牌钻戒

  多年以来,蒂芙尼辉煌的历程中上演着一幕幕真正的传奇,其经典的铂金单颗钻石订婚戒指见证了无数美幻爱情的实现。从十九世纪中叶开始,蒂芙尼六爪镶嵌铂金戒指已逐渐成为订婚戒指无可替代的标志。蒂芙尼铂金单颗钻石戒指,以其闪耀的光芒、创新的设计和经典的风格,承诺着一生永恒的幸福。

  

  <b>Chaumet品牌钻戒</b>   Chaumet品牌钻戒

  Chaumet精挑细选Premiers Liens系列,带着简洁明亮的风格,独特的扣子交叉设计象征着爱的紧密和缠绵,流畅而不失细节,时尚中透露出优雅,继承Chaumet独有的皇室血统,让Premiers Liens钻戒为你们套上一生的幸福。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