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如鸡尾酒一般醉人的新娘婚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8:13 时尚网

  人们常说“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的确如此,那闪烁着绚烂光晕的钻石几乎没有女人能够抗拒。随着现代切割、镶嵌等工艺技术的不断革新,珠宝样式已幻化的更为多样。在本季春夏,伯爵就已鸡尾酒为灵感创作出一系列赏心悦目的戒指系列,令人不由地称叹原来珠宝也可以像鸡尾酒一样缤纷。

伯爵鸡尾酒戒指伯爵鸡尾酒戒指

  从Mai Tai鸡尾酒到Blue Sea令人痴迷的甘露,再到果味清新的Lemon Fizz和Raspberry Daiquiri,伯爵巧妙地以色彩缤纷的戒指镶嵌清澈闪烁的宝石,为经典的鸡尾酒换上全新面貌。被切割成各种水果形状的宝石,犹如娇艳的樱桃、清新的柠檬和果香诱人的西瓜,芳香扑鼻、洋溢水果气息,不禁令人垂涎。

  鸡尾酒戒指   橄榄石戒指

  LEMON FIZZ以橄榄石(约重2.07 克拉)配以黄色晶石(约重24.50克拉),迸发出清新的柠檬香气。

  鸡尾酒   蓝色鸡尾酒

  枕形切割海蓝宝石 (约重28.03 克拉) 及13颗火红蛋白石(约重3.18 克拉),令人不禁沉醉于Blue Sea的甘露。

  伯爵   伯爵

  绿色电气石勾勒出 Mojito 的薄荷芳香,给人以意想不到的惊喜。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