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花漾婚戒挑选四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 07:57 时尚网

  唯美花漾婚戒款型无数,怎样能够找到最适合你的那款花样婚戒呢?从复古到彩钻,你都可以捕捉到最时尚的信息,但是一定要选择最适合你风格的那一款婚戒。

  <b>1、密嵌钻石</b>   1、密嵌钻石

1、密嵌钻石

  在白金的指环上铺满了细小的碎钻,以至于看不到金属指环,此款钻戒镶嵌工艺很高,所以很有品质,也十分典雅而有气派却没有怪异感。碎钻铺底的密嵌婚戒再次流行,无论黄金的还是白金的,都值得购买。

  <b>2、复古款式  </b>   2、复古款式  

  2、复古款式  

  这些复古款式的婚戒看上去十分精致,是古老欧洲的切割工艺,但是你也可以看到华丽的阿斯切(Asscher)切割工艺。真正令人惊叹的是,精致的花式雕刻、细小颗粒的钻石镶嵌以及指环边缘的花丝工艺都充满了精雕细琢。

  <b>3、彩宝和彩钻婚戒</b>   3、彩宝和彩钻婚戒

 3、彩宝和彩钻婚戒

  黄钻、蓝色和粉红色宝石甚至罕见的粉钻石都将大热。款式选择上可以选择张力镶嵌的钻戒,因为将钻石悬空夹在戒环的款式始终是潮流的最偏爱;而四爪镶嵌的款式是经典款;带有金银丝的则是复古款。不管你选择自己钟爱的颜色,彩钻和彩宝都将是最时尚的表达。

  <b>4、套戒(叠戒)</b>   4、套戒(叠戒)

  4、套戒(叠戒)

  两个,三个或者更多的指环堆叠,带来十分酷辣的时尚冲击。无论是槽镶还是密镶也或者你只选择纯白金的指环,你最好选择时尚而具有经典流行的款式。无论你是否决定把它作为你的订婚戒指,你还可以把它作恋爱周年的纪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