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仲夏夜与珠宝来个魔法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 08:22 《优品》

  什么时候,爱情在莎士比亚的笔下不再哭泣?从那个仲夏夜开始。

  那是莎翁笔下少有的大团圆结局,或许,他也曾经在这个火热的夏季被融化吧?

  仲夏夜来临的时候,让我们用珠宝塑造一个花园,就像故事里那个有青草、花朵和鸟鸣的森林。那里有莎士比亚给我们的梦:在散发着青葱香气的仲夏夜,精灵将神奇花朵制成的魔液涂在那个人眼睛上,于是,他疯狂地爱上了睁开眼后看到的第一个人。

  那个人,当然是你,这个美丽花园的主人。

Arabesque系列耳环 POMELLATOArabesque系列耳环 POMELLATO
1. 胸针 天璞TINPO 2. “花卉系列”铂金多形白钻花形襟针 GRAFF 3. 浪漫玫瑰(Bouquet)高级珠宝项链 MONTBLANC 4. 花形钻石胸针 ANNA HU  1. 胸针 天璞TINPO 2. “花卉系列”铂金多形白钻花形襟针 GRAFF 3. 浪漫玫瑰(Bouquet)高级珠宝项链 MONTBLANC 4. 花形钻石胸针 ANNA HU

  魔花密语

  花园的主角当然是花,那朵可以散发狂热爱情的花朵到底长得什么样子?每个品牌都用只属于他们自己的方式,制作了一个答案给你。

  BULGARI的蓝宝石花,虽然只有简单的五个花瓣,却呈现出蓝宝石丰富的色彩和层次;MONTBLANC用钻石打造了三只玫瑰,并且用钻石蝴蝶结将它们轻轻环绕;同样是玫瑰,HARRY WINSTON则用明媚的红宝石镶嵌而成;PIAGET给出的答案是娇美可人的樱花,它们被闪烁的常春藤蜿蜒缠绕,一种清新的气息静静蔓延;ANNA HU选了具有中国味道的兰花, 散发出来自东方的优雅味道;而GRAFF用黄钻镶嵌出了太阳般灿烂的花朵,给人一种开朗的力量。每种花都有不同的花语,属于不同性格的女人。

1. Frog戒指 BOUCHERON 2. Athena's Olive系列项链 ANNA HU1. Frog戒指 BOUCHERON 2. Athena's Olive系列项链 ANNA HU

  精灵之夜

  花园里自然少不了俏皮的精灵,它们跳跃着,歌唱着,还总会成为王子公主战胜困难的好帮手。所以,花园主题的珠宝当然也少不了小精灵的加入,它们总是化身为美丽的生命,出现在我们视线中。

  同样作为自然主义珠宝的大师,CARTIER总是华丽优雅,无论是凤凰、天鹅还是小麻雀,都有大克拉宝石镶嵌其中,在第一时间吸引热爱宝石的眼睛;而BOUCHERON则采用密镶嵌工艺,配色大胆,形象鲜明,既有喜欢大声歌唱的彩色青蛙,也有黑白配色的忧郁天鹅;HARRY WINSTON的爱情鸟胸针,采用了刺青的概念,手工艺精湛,还能拆成3枚单独佩戴的胸针;还有PIAGET的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的林间奇鸟,宝石镶嵌得如蕾丝般精细,钻石似乎能在肌肤上微微颤动,流动着生命的灵感。

1. 独立钻石天鹅胸针 GRAFF 2. 鸟形胸针 CARTIER 3. 彩绘系列爱情鸟钻石胸针 HARRY WINSTON 4. Corsaire长款项链 ROGER DUBUIS  1. 独立钻石天鹅胸针 GRAFF 2. 鸟形胸针 CARTIER 3. 彩绘系列爱情鸟钻石胸针 HARRY WINSTON 4. Corsaire长款项链 ROGER DUBUIS

  花园能够给予女人的是,跃动的音乐,清新的空气和欢乐的笑声,热爱花园的女人爱做梦,一个美丽的仲夏夜之梦。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