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性格色彩流露内在 4大性格的绝配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8:19 精品购物指南

  性格不仅决定命运,性格还决定了一个人面对时尚的态度。没错!穿什么服装,戴什么珠宝,甚至留什么发型、洒什么香水,其实都在悄悄流露你的内在。因此,找到真正Match自己性格、气质的服饰、珠宝,成为你表达自我的重要途径!当“性格色彩”之说随着国内一档相亲节目而变得热门的时候,我们也借来一用,为不同4大性格色彩的你推荐最Match的珠宝好搭档。

  Red红色性格特点

  高度乐观的积极心态。喜欢新鲜、变化和刺激。别出心裁,与众不同。生动活泼,好奇心强。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什么珠宝Match你 Red红色

  出挑、灵动的设计感,不走寻常路的非常规设计,不求特别醒目,但求特别独特。

  <b>特别推荐</b>  特别推荐手镯/Tiffany&Co.

  相当具有现代感和存在感的手镯。极佳的金属质感能让你与各种风格的服装相搭配。帅气而富有动感的设计,极能满足红色性格女性那种追求与众不同的心态。

  Blue蓝色性格特点

  思想深邃,独立思考而不盲目从众。谨慎而深藏不露。敏感细腻。高标准,追求完美。谦和稳健。深沉有目标的理想主义。

  <b>什么珠宝Match你</b> Blue蓝色

  拥有细腻精湛的细节表现,有温婉柔和的女性化特征,不需要过于醒目,但一定要有完美质感。

  <b>特别推荐</b>  耳坠/Chopard

  对于雪花的细腻描摹非常符合蓝色性格女性的唯美气质,精湛的细节刻画迎合了蓝色性格人的完美主义。水滴形的宝石,充满温婉的女性气息。典雅而不张扬,纯美而不夸张。

  Yellow黄色性格特点

  不达目标,誓不罢休。把生命当成竞赛。独立性强。有强烈的求胜欲。不畏强权并敢于冒险。坦率、直截了当、一针见血。

  <b>什么珠宝Match你</b> Yellow黄色

  有强烈的存在感,让人过目难忘的强势设计,独特而色彩感较强,奢华能体现身份感,大品牌、高端化。

  <b>特别推荐</b> 手镯/Cartier

  国际一线品牌的豪华款式满足黄色性格的人对身份感的诉求,红、黄、蓝3种颜色的碰撞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大颗粒宝石的奢华和复古设计的黄金链充满华丽的存在感。这样的首饰绝对是黄色性格的人出席派对时的上佳之选。

  Green 绿色性格特点

  爱静,有温柔祥和的吸引力和宁静愉悦的气质。和善的天性,做人厚道。追求简单随意的生活方式。知足常乐,心态轻松。

  <b>什么珠宝Match你</b>  Green 绿色

  花草虫鱼等充满自然主义氛围的主题,可爱的动物图形,清新随性的色彩,温和可人带一丝小女人气息的设计。

  <b>特别推荐</b> 戒指/Tous

   柔和的色彩带来青春洋溢的气息,圆融轻巧的材质尤其符合绿色性格的人对简单随性的追求。花朵型的设计带来自然主义的表达。整体观感轻轻松松,乖巧愉悦,相当符合绿色性格人的审美。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