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游离于硬朗与温柔 明艳印花珠宝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7:16 时尚网

  明艳的印花风潮再次来袭,无论是经典、复古还是新意,都因犀利的配饰而变得与众不同,娓娓道来春的幻想与活力。把玩材质的精微变化,游离于硬朗与温柔之间,用梦幻的色彩绽放生命的真意。

简洁剪裁高光面料上衣 MaxMara 绳索造型项链Dior 蝴蝶结装饰金属手环 Céline  简洁剪裁高光面料上衣 MaxMara 绳索造型项链Dior 蝴蝶结装饰金属手环 Céline   

  艳丽的印花长裙,展现精灵般的神奇魔力,镶嵌水晶的镂空金属胸衣,摩登味十足。经典与时尚邂逅,碰撞出优雅馥郁的独特芬芳,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奇想。

漫印花底裤、连身长裙、楔跟凉鞋、蓝色印花连身长裙、艺术印花连身长裙 All by D&G镶嵌仿水晶金属胸衣 LinaMA design for Neogloy 镶嵌仿水晶金色耳环 de’Filon

  低调诱人的裸色,在淡雅的印花衬托下高贵脱俗,骑士风格的腰带和复古配饰,重现经典却新意重重,绽放略带酷感的优雅韵味。

裸色短袖上衣 Cocoon 印花绸缎长裙 Marina Rinaldi 金属搭扣皮质腰带 Marisfrolg 复古金属手镯、戒指 Chanel 施华洛世奇元素彩色水晶编织 造型项链、手环 Caleidoscopio

  以衣当裤的颠覆构想,诉说当下最时髦的时装态度,重量感十足的金属配饰,带来摄人心魄的力量,让这个春天充满激情与活力。

黑色纱质长裙 Chloé 艺术印花短袖衬衫 Prada 黑色麂皮腰带、复古手环 Chanel 流苏装饰金属项链 Lina Ma

  

  几何色块拼接的创作灵感,来自上世纪60年代的太空装浪潮,与荷叶边装饰的波尔卡圆点半裙混搭,只有彩色宝石配饰,才能让有力的混搭释放华丽真彩。

亮片装饰拼色短裙 MaxMara 波尔卡圆点雪纺短裙、皮质高跟鞋 H&M 几何造型手环 Butler & Wilson from Lane Crawford 施华洛世奇元素彩色水晶项链 Andy Farrow 珍珠镶嵌花朵造型戒指、黄水晶镶嵌花朵饰边戒指 de’Filon

  

  繁复华丽的细节匹配任何珠宝,大颗宝石镶嵌的花朵,突显了巴洛克风格的张扬华丽,流苏的文章已从时装做到珠宝,带给你超越时空的幻想。

流苏饰边编织连身裙 Dior 彩色宝石镶嵌花朵造型流苏项链 LinaMA design for Neogloy 镶仿水晶方形耳钉 Martine Wester 镶嵌母贝方形戒指、镶白色宝石戒指、 粉色花朵造型戒指 de’FILON 镶蓝色宝石金色戒指Kenneth Jay Lane 

  宫廷式的奢华项链气势非凡,女王的华贵气质在无声中默默传递,极简的裸色修身上衣,为奢华装扮带来摩登新看点。

裸色修身针织上衣 Chloé 镶仿水晶艺术造型项链 玫瑰坊 复古金属手镯、戒指 Chanel

  

  简练的线条赋予金属配饰更加优雅知性的内涵,摒弃了繁杂和矫饰,为时尚格调注入简约主张。

流苏饰边编织连身裙Dior 银色金属项环 Céline 几何造型金属长项链 Eitie 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耳环、戒指 Simon Harrison  镶嵌母贝方形戒指 de’Filon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