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晶莹剔透美好传说 新娘的蓝宝石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8:33 时尚网

  蓝宝石以其晶莹剔透的美丽颜色被古代人民蒙上神秘的超自然的色彩,被视为吉祥之物,世界各地都流传着关于蓝宝石的各种传说,新娘们也都极度的迷恋蓝色的婚饰。

Anna-Hu-Gaia系列蓝宝石钻石耳环Anna-Hu-Gaia系列蓝宝石钻石耳环

  Anna-Hu-Gaia系列蓝宝石钻石耳环,用大颗的蓝色宝石包围在由钻石镶嵌而成的外圈里,将钻石与宝石相搭配,若是陪上白色的婚纱,新娘的耳尖就会绽放迷人的光彩,成为全场的焦点。

宝格丽蓝宝石耳扣宝格丽蓝宝石耳扣

  宝格丽蓝宝石耳扣里面镶嵌着蓝色闪耀迷人光泽度的宝石,外围用四方形的钻石围绕着,用金属色的尾钉将其固定住,由钻石组成的四方形外围组成了宝格丽经典的标志,这款经典耳扣是新娘们都梦想拥有的经典款式。

Harry-Winston-Sapphire蓝宝石耳坠Harry-Winston-Sapphire蓝宝石耳坠

  Harry-Winston-Sapphire蓝宝石耳坠外围是如太阳花状的钻石镶嵌而成,里面的蓝色宝石呈现圆润的光泽度,为新娘的耳尖增加迷人的光彩。

Chaumet-Liens系列镶钻腕表Chaumet-Liens系列镶钻腕表

  Chaumet-Liens系列镶钻腕表,以简洁的外表加蓝色的腕表带组成其经典的款式。外围的钻石镶钻显得这只手表具有奢华的高贵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