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颈上风情 四款绝美珠宝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06 时尚网

  高级订制的古董珠宝拥有独特的华丽外表,给佩戴着带来无可比拟的魅力。

Cartier 高级古董珠宝系列蓝宝石、钻石项链Cartier 高级古董珠宝系列蓝宝石、钻石项链

  绝世珍宝由铂金、钻石及蓝宝石精心打造,7颗共重95.57克拉雕刻花朵图案的梨形切割蓝宝石悬垂于光彩夺目的钻石之下,明亮切割及长方形切割钻石装点着跃动的朵朵浪花。

  为了最大程度地展现珠宝极具韵律感的立体造型,Cartier完美地隐藏了镶嵌的痕迹,6条沁人心脾的蓝宝石珠蔓缠于颈间,使这件高级订制的古董珠宝拥有独特的华丽外表,不对称的浪花图案设计镶嵌璀璨的钻石,闪烁着蕴涵生命力的光芒。

  

  <b>Chopard 非凡动物系列高级珠宝</b>  Chopard 非凡动物系列高级珠宝

  一只镶嵌了2克拉粉色钻石的青蛙,守护着缀以21克拉凸圆形海蓝宝石的小蝌蚪为主题,同时配合咖啡色钻石、帕拉依巴电气石、粉红色蓝宝石、绿色玫瑰切割电气石等镶嵌而成,将大自然色彩缤纷的动物生活场景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

  这一梦想系列灵感来自创作总监卡罗琳的童年时光。设计师们通过研究专门的百科全书,甚至咨询中国的传统节历,设计出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美感、可爱及带点幽默感的动物珠宝首饰。项链中的睡莲运用了亮漆涂层工艺将水生植物在水中摇摆飘逸的灵动光影表现得淋漓尽致。

  <b>Dior Je m’attache ou Je meurs系列 钻石紫水晶及红宝石项链</b>  Dior Je m’attache ou Je meurs系列 钻石紫水晶及红宝石项链

  耗时超过900小时,运用3166颗总重48.19克拉的钻石、27颗总重18.73克拉的紫水晶圆珠及226颗总重13.90克拉的红宝石镶嵌而成的华美项链。

  3077颗钻石以双颗粒的方式镶嵌于缠绵的常春藤上,设计师将常春藤作为设计图案,因其必须一生伴墙而生,永不分离,从而赋予这条项链忠诚、永恒之爱的寓意。而铰链式设计的叶子,使项链在佩戴时极富闪耀灵动之感。

  <b>Tiffany&Co。蒂芙尼 Majestic钻石项链</b>  Tiffany&Co。蒂芙尼 Majestic钻石项链

  总重达84克拉的300多颗钻石,以圆形和梨形钻石镶嵌成钻石花边,围绕着一枚可拆卸的30.31克拉、E色、净度为IF级的钻石吊坠,将钻石王国中最闪耀璀璨的惊世之作完美呈现。

  手工切割的圆形和梨形钻石配合铂金镶嵌工艺,赋予这件惊世之作更多的细节灵活性,使之与女性颈项曲线完美契合。将钻石切割、打磨、镶嵌成欧式宫廷的复古蕾丝花边,拥衬着惊世璀璨的钻石吊坠,以复古主义的设计灵感,时刻完美展现着Tiffany&Co。蒂芙尼令世人称颂的钻石权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