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浪子配饰亦精致亦颓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7:06 精品购物指南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虽是大俗,但也大抵可以算是世间真理。所以,带点颓废气质、浪子情怀的男人,总是很容易俘虏女人的心。这大概也是Kate Moss的前男友Pete Doherty能拥有众多女性追随者的原因。而他最新推出的个人珠宝系列Albion Trinketry,也因浓浓的浪子味道备受追捧。摇滚、金属、铆钉、机车……这些都可以成为浪子况味无孔不入的元素。脱下刻板的西服,抛开繁文缛节,也许这个类型的首饰能带你找到真的自己。

  金属质感

金属质感

金属质感

  要够硬才有男人味!所以,第一个关键词首当其冲就是金属质感,无论金色还是银色,坚硬的质地和犀利的棱角最是上选。

  <b>风格力荐</b>  戒指Albion Trinketry

  这就是英国浪子、Kate Moss前男友 Pete Doherty联手英国珠宝设计师新锐Hannah Martin一同推出的珠宝首饰新品。从中你可以感受到作为摇滚乐队主唱的Pete渗透到骨子里的摇滚味道。充满棱角的金属,如同一枚勋章,又仿佛有着不断从中心发散出来的力量感,很值得玩味。

  摇滚骷髅

  <b>No.2摇滚骷髅</b>  摇滚骷髅

  没有浪子不爱摇滚,而与“死亡”主题相伴而生的摇滚文化里,自然永远少不了骷髅的形象——骷髅头是邪恶,更是叛逆、是颠覆,是期待重生的象征。

  

  <b>风格力荐</b>骷髅头袖扣/Dior

  试想一下这样的场景,一个俊朗的男人穿着一件带袖扣的精致衬衫出现在你面前,不经意间,你却发现他的袖扣是如此叛逆而充满朋克味的骷髅头!袖扣与他正式而精致的服装形成了强烈对比。正是这种反差让这个男人瞬间变得“有意思”又“有味道”。谁会抗拒内心精彩、外表精致的男人呢?

  尖锐哥特

  坏男人,其实也有着精致甚至华丽的内核。洒脱而叛逆,逆反但高贵,这才是女人们爱的那个他。带上一丝阴郁的哥特味道,这种男人才更有味道。

  <b>风格力荐</b>  匕首项链/John Galliano

  带着黑暗又高调的哥特风格,充满华丽而值得玩味的细节——如此充满个性和中世纪贵族气息的匕首造型,丝丝入扣地体现着John Galliano 个人所钟爱的风格。

  粗犷皮质

  女人们总是仰视那些站在无垠旷野冽冽风中的男人……充满豪情带着粗犷味道的皮质装饰,仿佛真的能勾起男人内心中的“烈性”。

  <b>风格力荐</b> 皮质手镯

  还有什么比动物皮质更能体现男人味?每个男人心中不都住着一个狂野奔跑的猎人吗?这款金属装饰的手镯,在视觉上有着强烈的银黑对比,在质感上也同样充满金属与皮质、坚硬与柔软的两种对比。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