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宝龙 2011春夏珠宝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5:47 时尚网

  万宝龙4810 Mini(Montblanc 4810 Mini)珠宝系列加推四款18K黄金手链及项链,玲珑的心形金饰及六角星金饰贯穿其间,高雅韵味中渗透着无拘无束的写意青春,妙曼灵动与万宝龙经典的六角白星标志微妙呼应。

  设计脱胎自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的4810珠宝系列,是万宝龙珠宝国度中最受欢迎的一员;六角白星标志不但代表万宝龙优秀传统手工艺及顶级尊贵产品,而4810这数字亦暗藏神奇密码:既代表了欧洲最高峰 - 勃朗峰(Montblanc)的高度(4810米),也彰显品牌工艺传统。全新亮相4810 Mini系列缀以小巧玲珑的六角星链饰或吊饰,慧黠巧妙地向巍峨的勃朗峰及六角白星标志致敬。

  万宝龙4810 Mini系列手链及项链设计充满时尚笔触,精美的金链条串起一颗颗玲珑星形金饰,光华闪动如妙曼舞曲;其中一款18K黄金手链镶三颗珍珠贝母六角星,秀丽简洁的18K黄金吊坠亦盈盈垂下一颗珍珠贝母六角星,那珍珠贝母的光泽彷如勃郎峰积雪山巅的一线冬日阳光,造型无不婉约娉婷。

  另一款18K黄金手链饰串上两颗星形金饰及经典镂空星形环,于两枚心形金饰烘托下更觉俏丽;而18K黄金项链不但缀以镂空星形环,两旁四颗星形金饰与四颗心形金饰相间排列和谐有致,金光妙曼跃动,如一阕华丽乐章。

  万宝龙4810 Mini系列手链及项链的链扣设计同样富有心思,一双内侧镂空六角星形环扣交错贯穿,巧妙演绎品牌的经典标志。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