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会跳芭蕾的绝美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0:15 精品购物指南

  渐暖的春风撩拨着心底对春天蠢蠢欲动的渴望,于是诗歌书画里的彩蝶纷纷飞入:饰者的舞语在芭蕾的梦境里,初绽春花;洁白如翅的舞衣,在空旷、明暗交替的光晕中旋转;颈间、耳际的花朵,点亮春的光彩。

钻石珍珠镶嵌芭蕾舞者胸针/阮仕珍珠钻石珍珠镶嵌芭蕾舞者胸针/阮仕珍珠
彩色晶钻心形吊坠/ARTE 2800 元彩色晶钻心形吊坠/ARTE 2800 元
Museum Ballerina Clips 芭蕾舞者胸针/Van Cleef&ArpelsMuseum Ballerina Clips 芭蕾舞者胸针/Van Cleef&Arpels
芭蕾舞者胸针芭蕾舞者胸针

  珠宝与芭蕾的初次邂逅

  一切都像偶然中冥冥的天意。有一次芭蕾舞大师巴兰钦在珠宝店中看着五光十色、琳琅满目的珠宝,偶发的灵感和冲动让他创作出了芭蕾舞《珠宝》。这位传奇人物的芭蕾被称为“音乐芭蕾”,舞蹈就像音乐旋律一样尽情地流淌在舞台上,让一众抽象的情绪慢慢渗透你的心灵。就像他自己说的:“我的芭蕾只是一朵玫瑰花,很美,但不告诉你什么……”或许《珠宝》真能让我们感到一丝光色。它一共分三幕:绿宝石、红宝石和钻石篇,分别代表了三种不同的芭蕾风格。

芭蕾舞者胸针芭蕾舞者胸针
芭蕾舞女皇胸针/J ESTINA 1630 元芭蕾舞女皇胸针/J ESTINA 1630 元

  芭蕾珠宝不可不知的开山鼻祖

  60年代,由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创作的Ballet Précieux高级珠宝系列,巧妙地捕捉着舞者曼妙的姿态,与巴兰钦的芭蕾作品飘然共舞,各展风姿。此系列作品环绕四个主题而创作,分别是:芭蕾、绿宝石、红宝石及钻石,以珠宝中珍贵的材质及闪烁华彩的宝石向这项倾倒世人的精美艺术献上最为璀璨的赞美。

  LINK

  好玩有趣的恶搞芭蕾

  见过各种风格、各种体型、各种性别的人身着芭蕾舞者的美丽裙裾,最多不过是个美丑之分。但是,你见过可爱粉嫩的小猪猪穿着芭蕾舞裙吗?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优雅高贵的香奈儿小姐变身Q版娃娃,还跳起了芭蕾!老佛爷画的这只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可爱娃娃是以Coco Chanel为原型,这和早年画的“香奈儿小姐”俨然不同。Q版娃娃穿着白色优雅套装,立起脚尖,仿佛要给我们上演一段优美的芭蕾舞蹈!夸张的身材和表情展现了全新的优雅与时尚。

标签: 珠宝 芭蕾 胸针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