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多彩宝石浸染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7:29 《风尚志》

  翡翠、黄钻石、蓝宝石,多彩宝石浸染春天的颜色,连铂金都不甘低调,与玫瑰金时髦混搭。

城市之音系列钻饰戒指城市之音系列钻饰戒指

  1.城市之音系列钻饰戒指 谢瑞麟|Saxx

  城市有不同的节奏与性格,这是一款表达爱的心形设计。

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 花香绽放主题戒指 Piaget RMB665,200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 花香绽放主题戒指 Piaget RMB665,200

  2.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 花香绽放主题戒指 Piaget RMB665,200

  花园里闪烁着万紫千红的迷人光辉,诱人的花朵邀请你参加花园里的派对。

Perlée系列手镯 Van Cleef&ArpelsPerlée系列手镯 Van Cleef&Arpels

  3.Perlée系列手镯 Van Cleef&Arpels

  Perlée 译意为一串娇小玲珑的金珠,这个全新系列极具典雅简约美态,造型严谨的白金或玫瑰金手镯可自由搭配。

镶黄钻流苏耳环 恒信钻石宫殿镶黄钻流苏耳环 恒信钻石宫殿

  4.镶黄钻流苏耳环 恒信钻石宫殿

  复古风情的摩登设计手法,螺旋曲线营造出简约的奢华印象。

心形戒指 英皇珠宝心形戒指 英皇珠宝

  5.心形戒指 英皇珠宝

  经典的心形宝石由18k黄金和铂金作为双色底托,大小不同的钻石设计层次分明。

“珠宝交响诗”之中国金香兰戒指 Anna Hu“珠宝交响诗”之中国金香兰戒指 Anna Hu

  6. “珠宝交响诗”之中国金香兰戒指 Anna Hu

  延续设计师的四个艺术创作哲学:古典、浪漫、唯美、梦幻。设计师希望珠宝能够如音乐般轻抚,并感动人心。

Nuit Etoilee系列胸针 CHANELNuit Etoilee系列胸针 CHANEL

 

  7.Nuit Etoilee系列胸针 CHANEL

  18K白金镶嵌蓝宝石及钻石,以夜空中的繁星作为灵感。

Rosenite系列玫瑰石榴石戒指 ENZORosenite系列玫瑰石榴石戒指 ENZO

  8.Rosenite系列玫瑰石榴石戒指 ENZO

  独特的玫瑰色彩散发着浓浓暖意,全新德国切割工艺,将宝石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Fil de Comete彗星系列颈饰 CHANELFil de Comete彗星系列颈饰 CHANEL

  9.Fil de Comete彗星系列颈饰 CHANEL

  如同彗星划过迷人夜晚的美丽瞬间,经典的造型具有历久弥新的现代感。

标签: 珠宝 设计 美石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