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霓虹珠光 越炫越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7:20 精品购物指南

  天气逐渐变暖,女人们的心情也变得春意盎然。呼吸一口春天的空气,期待从内到外的焕然一新!换了发型,变了春装,我们热爱的珠宝当然也得焕发新鲜的光彩。众多高级珠宝品牌在这一季热捧如霓虹般鲜艳的珠宝,无论是撞色还是渐变色,珠宝上各种颜色的彩色宝石都在用最直接、最鲜亮的色彩来展示这一季的绚烂!

  【潮流点睛】烟火炫色

Chanel项链Chanel项链

  Chanel项链/黄色与红色的连缀与碰撞,交织出一条灿如烟火的唯美项链。放射状的形态设计,更让它犹如天空中火热绽放的火花。

Dior/ 手镯Dior/ 手镯
Dior/ 耳环Dior/ 耳环
Boucheron/ 手镯Boucheron/ 手镯
Chopard/ 戒指Chopard/ 戒指
Dior/ 耳环Dior/ 耳环

  【潮流点睛】七色霓虹

Van Cleef&Arpels/ 胸针Van Cleef&Arpels/ 胸针

  Chopard耳环/作为“霓虹珠宝”的代表作,这个由七色彩宝组成的耳环无疑最大程度地展示了所谓“霓虹炫色”的确切含义,用色彩昭示了高级珠宝的流行点。

Dior/ 项链Dior/ 项链
Chanel/ 戒指Chanel/ 戒指
Tiffany&Co./ 手镯Tiffany&Co./ 手镯

  【潮流点睛】鲜明撞色

Van Cleef&Arpels/ 胸针Van Cleef&Arpels/ 胸针
Tiffany&Co./ 项链Tiffany&Co./ 项链

  Boucheron耳环/大胆运用绿色与红色系宝石的撞色效果,利用两种色系的碰撞来吸引眼球。整体设计复古中又充满新意。

  【潮流点睛】自然渐变

Chopard/ 项链Chopard/ 项链

  Van Cleef&Arpels戒指/戒面设计以充满女性气息的弧线为主,复古的图案让整枚戒指显得相当华丽。重点是戒面上由黄至绿的渐变色,代表了新的珠宝设计亮点。

Dior/ 项链Dior/ 项链
Chopard/ 耳环Chopard/ 耳环
Chaumet/ 戒指Chaumet/ 戒指

  霓虹宝石-清洁篇

  1.摘掉宝石珠宝后,用一块柔软的布擦拭,以除掉上面的灰尘和其他污渍。

  2.一般来说,清洗珠宝需要温水肥皂液和一把很软的毛刷——柔软的牙刷和温和的洗碗液效果也很佳。首先,把珠宝浸泡20分钟,然后轻柔地刷一下,再完全地冲洗一遍。当心不要划破宝石珠宝框架的金属。

  3.家庭超声波清洁器并不是完全适用于所有彩色宝石。红宝石和蓝宝石使用超声波清洁器清洗非常的安全。但猫眼石不要使用超声波清洁器清洗,同样绿宝石应该用手清洗。

  霓虹宝石-收纳篇

  1.应该把珠宝放在条形箱子里或者柔软布袋子里,以便珠宝不会跟其他珠宝相互碰撞。

  2.宝石比金银质地硬,但是铂金却能划破其他高品质珠宝,所以要将珠宝单独放置。

  3.虽然宝石在硬度上仅次于钻石是不争的事实,但那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可以被毁坏。研磨、强烈的化学物品和猛烈的击打都可能损坏宝石,所以佩戴珠宝时,应该最后佩戴宝石珠宝;在睡觉前,应该先摘掉宝石珠宝。切记细心地放置珠宝,这样才能使它们永久相传。

标签: 珠宝 设计 艺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