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款顶级婚戒的浪漫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00:56 新浪尚品

  就好比一场魅力诱惑游戏,珠宝就像蜘蛛网一样,编织着美丽浪漫的故事,网住了欲望与爱的宣言。

CHAUMET戒指CHAUMET戒指

  Chaumet “Attrape-moi.si tu m’aimes”系列戒指

  诞生于拿破仑时期的法国皇室级珠宝chaumet,流淌着法兰西民族浪漫的血液,228年岁月中,“爱”的主轴始终贯穿着chaumet。chaumet的各个系列代表着“爱”的不同阶段,朦胧之爱、浓烈之爱、缠绵之爱、占有之爱,这个“Attrape-moi.si tu m’aimes”(网着我,若你爱我)顶级珠宝系列的这款黄金镶钻的戒指,由宝石与金属交织而成。

  就好比一场魅力诱惑游戏,珠宝就像蜘蛛网一样,编织着美丽浪漫的故事,网住了欲望与爱的宣言。用感性和极富趣味的珠宝设计,重新诠释了大自然的主题。

Bvlgari宝格丽新娘系列“Corona”戒指Bvlgari宝格丽新娘系列“Corona”戒指

  Bvlgari宝格丽新娘系列“Corona”戒指

  Corona的设计灵感来源于corona外形(意大利语:花冠)以及鲜花柔和的曲线轮廓,这是古罗马时期婚礼的象征。那时的新娘身穿白色婚纱,罩着velarium flammeum(橘色面纱),头戴一顶精致的花冠站在祭台上。

  铂金的绰号是“来自天堂的金属”,其独特的光泽,甚至在精雕细琢时展现非凡的强度,以及明亮无瑕的白色凸显出钻石的光彩亮丽。“corona”婚戒用铂金或黄金材质,设计成完美的“V”形弧线轮廓,镶嵌着代表坚贞爱情的钻石,纯洁且恒久。

HarryWinston海瑞温斯顿“Lesotho”系列戒指HarryWinston海瑞温斯顿“Lesotho”系列戒指

  HarryWinston海瑞温斯顿“Lesotho”系列戒指

  高贵别致的祖母绿型切工化身为海瑞温斯顿婚戒的基调--“Unconditional Love”(最完整的爱),诠释出爱情的忠贞与恋人间无悔的承诺,震撼了许多深陷情网的恋人。

  海瑞温斯顿用展现祖母绿形钻石的晶莹无瑕,来诠释爱情的忠贞与恋人间无悔的承诺。

  希腊船王欧纳西斯就曾为妻子杰奎琳-肯尼迪买下40.42克拉马眼形切工的Lesotho III巨型钻戒作为订婚戒指。

Omega欧米茄Aqua珠宝Wave系列戒指Omega欧米茄Aqua珠宝Wave系列戒指

  Omega欧米茄Aqua珠宝Wave系列戒指

  欧米茄Aqua珠宝的“Wave”系列将海马系列与星座系列腕表中的经典元素与欧米茄的标志融入到珠宝作品中,这是对神秘莫测的海洋的精妙诠释。

  18K黄金及钻石镶嵌连环状波浪设计戒指传递出对爱、承诺与沟通的完美表达。(来源:珠宝之家)

标签: 钻石 婚戒 设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