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约会珠宝暧昧升级 浪漫女人必修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7:41 精品购物指南

  每个人都知道珠宝是提升气质的利器,而浪漫的约会又是每对情侣必做的功课,女孩子们通常都会在这个时候将自己装扮一新,我们特意量身定制独特的珠宝Dating Look,为你打造专属于你的约会新“装饰”!

  桃花朵朵开系列耳环+项链/琉璃工房
  桃花自古就有召唤爱情的美妙寓意,加上逼真的制作工艺,搭配起来给人可爱甜蜜之感,如果你当天刚好也是粉嫩色系服装出行,那配上这套首饰准没错儿!

  圣特罗佩系列耳钉+戒指/Chanel
  带些异域色彩的一套首饰,并且色彩浓烈,与之搭配的约会服装如果带点异域元素最佳。

  早春度假系列耳环+项链/Louis Vuitton
  粉嫩的色调加上可爱的设计,勾勒出佩戴者柔嫩可人的气质,仿佛与这套首饰搭配的服装只能是那种柔曼轻纱式的雪纺材质上装!

  钻石耳环+戒指/百利金
  这套珠宝,一看便知是为“白骨精”们设计和推荐的款式,高品相、优雅设计都是打造精英女的必备道具,如果“你的菜”有OL情节,请选择这套珠宝搭配你的约会服装。

  殊系列耳钉+项链/钯金协会提供
  这款项链看似有些夸张,貌似不太容易搭配,其实佩戴后你会发现,只搭配一件普通的小黑西服就非常完美!

  明星示范

  1.妮可莱特·谢里丹虽然人近黄昏,但风情依旧,白色T恤与白色珠串、耳环相映成辉,将其保持完美的身材与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2.看这二位的装扮,女生的手镯与戒指交相辉映,一看便是同系列,学学明星们的搭配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小象项链/Martine Wester “小象”寓意“相(象)恋相(象)爱”,小巧的款式也适合贴身佩戴。

  爱旋系列之心弦项链/ENZO 6999元“心弦”仿佛胸中游荡的音符,佩戴起来凸显活泼动人的魅力,钻石的璀璨更与肌肤的白嫩柔滑交相辉映。

  Cefalù赛梵洛香韵项链/周生生 一朵精致的四叶草点缀在胸前,若隐若现,诱惑力可想而知!

  蜜蜂项链/Chaumet 彩色宝石的小蜜蜂项链可爱之极,给人臆造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此生不变系列心形项链/Agatha 670元 心形点缀下的女人最可爱,这款小巧的项链正在传达这样一个讯息。

  红色水晶球耳钉/SWAROVSKI 红色是激情的象征,此时来一抹红色,难道不是最合时宜的吗?

  千足金信封吊坠/Theegold尚金 除了可爱惹眼外,千足金吊坠的最佳作用就是可以使肤色看起来更加亮丽。

  9K金翅膀造型手镯/Agatha 可爱的小翅膀造型手镯,既塑造美丽又不妨碍各种暧昧动作,只会为你增添更多调剂。

  蝴蝶钻石耳钉/Graff 很多男人对佩戴蝴蝶首饰的女人眷恋不已,那就戴上这款蝴蝶造型耳钉与他进入甜蜜世界吧。

  皮草头饰/ Alexandre Zouari 性感吗?皮草应该是装点女人性感的最佳利器了吧,点缀一些在发间,妩媚立显。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